退休亞太裔公共安全官員支持Rick Caruso擔任洛杉磯市長

【2022年11月03日訊】為鼓勵民眾對亞太裔社區公共安全問題的關注,前洛杉磯警察局資深警官成立新組織,支持瑞克·卡魯索(Rick Caruso)成為洛杉磯市長以維持社區安全、解决亞太裔社區面臨的安全問題。

為鼓勵民眾持續關注並幫助打擊南加州各地不斷增加的反亞太裔的仇恨事件和犯罪,南加州地區的退休警官成立了亞裔退休執法網絡LEAARN(Law Enforcement Asian American Retired Network),該組織彙集了洛杉磯警察局(LAPD)和其他執法機構的退休資深警官,重點關注亞太裔社區面臨的獨特挑戰。 LEAARN的首批行動之一是,正式支持Caruso擔任洛杉磯市長。

作為洛杉磯警察局的前資深警官,該組織成員認為,Caruso是保護我們社區安全,並將洛杉磯不同社區團結在一起的最佳人選。這些退休警官中的許多人曾在Caruso擔任洛杉磯警察委員會主席的時期,任職於洛杉磯警察局。

前洛杉磯警詧局長律師 Michael Yamaki 協助建立該組織,並表示:「我們成立這個組織的其一主因是對洛杉磯的未來感到擔憂,並認為有必要積極參與這場至關重要的市長選舉。作為前執法人員,我們所擁有的重要觀點和經驗讓我們深知這個城市需要一位能理解和尊重且可以確保社區安全的領導人。這是我們支持 Rick Caruso競選市長的原因。他擁有推動這座城市發展所需的經驗,並可確保社區利益得到優先考量和保護。」

LEAARN的創始成員為:

Steven Takeshita, 洛杉磯警探(退休)
Susan Takeshita, LASD中士(退休)
Ron Ito, 洛杉磯警探(退休)
Doug Shur, 洛杉磯警察局隊長(退休)
Sam Masuda, 洛杉磯警探(退休)
Tim Shur, 洛杉磯警探(退休)
John Wong, 洛杉磯警探(退休)

前洛杉磯警察局隊長 Doug Shur 說道:「我們團結在一起是因為我們非常關切家人、社區和同胞的安全。作為為洛杉磯和居民服務終生的執法人員,我們致力於維護社區安全。我們對Caruso相當熟悉,並堅信他是下一任市長的最佳人選。」

前洛杉磯警長Susan Takeshita指出:「LEAARN的成立旨在讓洛杉磯地區亞太裔公共安全領導人的意見受到重視,隨著仇恨犯罪在本市上升將近200%,我們的社區必須團結起來,要求加大力度,防止針對亞太裔社群的暴力犯罪。」

洛杉磯退休警探也表示:「隨著這座城市的醜聞不斷蔓延,我們需要一個政治外來者,一個變革的推動者,制定有力政策,使我們的城市更加安全。亞太裔社區是洛杉磯的重要組成部分,Caruso理解我們的需求,並將能代表整個城市。」

LEAARN組織的觀點是,减少警務資金不會讓亞太裔居民更安全,Rick Caruso計畫重點關注社區警務,在街道上新增1500名警員,並確保招聘的多樣性,這將能有效地建立更安全的洛杉磯。藉由此計劃,警務也將有充足的資源來認識社區中的居民,這也是為什麼LEAARN選擇積極站出來支持Rick Caruso競選洛杉磯市長。

前洛杉磯警察局警探Sam Masuda補充道:「作為經驗豐富的執法人員,我們密切關注兩位候選人的公共安全計畫。Rick Caruso的計畫在範圍和政策上都非常實際,我們期待迎來他的勝利和更加安全的洛杉磯。」

Michael Yamaki說:「不僅如此,作為前執法人員,我們希望確保我們的聲音能在這場重要的選舉中被聽見。我們城市的未來面臨風險。社區中的每個人都應該發聲,並在即將到來的選舉中投票。」

對於LEAARN對他的支持,Caruso談到:「我深感榮幸,也對這些人士們齊心協力的支持心懷謙卑。我會見了這些敬業的警官們以及亞太裔社區和商業領袖,我知道公共安全是社區最關心的問題。在我們這座偉大的城市中,沒有人應該生活在恐懼的陰霾之下,這也推動了公共安全團體支持我競選。通過領導警察委員會,我理解擁有健全並具有文化理解力的警員對尊重和保護洛杉磯多元社區來說至關重要。亞太裔社區面臨著獨有的問題,我期待與這些領導人攜手並肩,推動我們熱愛的城市向前發展。」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