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臨近 紐森稱民主黨的宣傳攻勢遭摧毀

【2022年11月0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表示,在距離11月中期選舉不到一週的時間裡,民主黨人在信息傳遞上「被摧毀」,在敘事上「被壓垮」。

據《國會山報》(The Hill)報導,紐森在週三(11月2日)播出的採訪中告訴CBS新聞首席華盛頓記者梅哲爾‧加勒特(Major Garrett):「我們在敘事上被壓垮了。我們必須在進攻方面做得更好,而不單單是防守。」

紐森在採訪中還承認,中期選舉的環境讓人感到一股紅色浪潮。民主黨人試圖淡化共和黨人下週在眾議院和參議院都取得成功的可能性,但紐森說他是「務實的」。

紐森被廣泛認為是2024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他在佛州和德州等紅州投放了廣告,這對民主黨人來說是不尋常的舉動。州長在採訪中再次迴避了對他參選的任何猜測,他告訴加勒特:「現在還不是時候。」

這並不是紐森第一次在消息傳遞上抨擊自己的政黨。9月,他敦促民主黨人要更加積極主動。然而,紐森的最近訪談,正值許多民主黨人敦促黨員們重新聚焦信息,要更多地關注經濟問題,而不是墮胎等議題。

「在我看來,雖然墮胎問題必須放在首位,但民主黨人忽視經濟狀況,」參議員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在上個月《衛報》發表的專欄文章中說:「那將是政治上的瀆職行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