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證實裁員50% 承諾內容審核不受影響

【2022年11月05日訊(記者陳霆綜合報導)週五(11月4日),推特(Twitter)的安全和誠信主管在一條推文中說,推特已裁掉了50%的員工。但他表示,該平台仍保有足夠的內容審核能力。

「昨天的裁員,影響了我們安全與誠信部門約15%的員工(相比之下全公司裁員約50%),我們的一線審核人員受到的影響最小。」推特安全與誠信負責人約爾·羅斯(Yoel Roth)說。這是首次有Twitter主管確認裁員的規模。

在另一條推文中,羅斯說:「雖然我們昨天告別了才華橫溢的朋友和同事,但我們的核心審核能力仍然存在。」

隨著美國中期選舉即將到來,羅斯說,打擊有害的錯誤信息仍是首要任務。

「在美國進行提前投票之際,我們在選舉誠信方面的努力——包括可能壓制投票的有害錯誤信息和打擊國家支持的信息行動——仍是首要任務。」

推特新任首席執行官馬斯克(Elon Musk)在羅斯發完推文後,不久又發了一條推文說:「再次明確指出,Twitter對內容審核的堅定承諾絕對沒有改變。」

馬斯克補充說:「事實上,本週我們確實看到仇恨性言論有時會下降到『低於』我們之前的水平,這可能與你在媒體上看到的情況相反。」

週五早先,馬斯克表示,由於民權團體對裁員將如何影響內容審核提出了擔憂,並向頂級廣告商施壓,要求他們撤消廣告支出,Twitter經歷了「收入大幅下降」。

據路透社報導,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和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等大品牌都表示,已暫停在Twitter上投放廣告。

馬斯克還表示,Twitter的全球裁員行動,是考量了公司經營之後不得已的結果。

他說:「不幸的是,當公司每天損失超過400萬美元時,沒有其他選擇。」

馬斯克強調,每一位離職的員工都得到了3個月的遣散費,這比法律規定的要多50%。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