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又一家科技公司宣布裁員

【2022年11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有報導稱馬斯克(Elon Musk)計劃裁減大約一半的Twitter員工的同時,另一家灣區科技公司,也宣布週四裁員。

據Kron4報導,總部位於南舊金山和愛爾蘭都柏林的支付技術公司Stripe,在其網站上發布公告,宣布將開始裁減14%的員工。

「今天我們宣布了迄今為止不得不做出的最艱難的改變。我們將把我們的團隊規模減少約14%,並在此過程中與許多有才華的員工告別。

如果你是受影響的人,你將在接下來的15分鐘內收到一封通知郵件。」公告寫道。

Stripe有大約八千名員工,所以這次裁員看起來將使大約1,100名工人,在進入假日季節時失去工作。

除了已經開始發出的電子郵件通知外,該公司表示,在接下來的一天裡,每個離開的員工和Stripe經理之間,將進行一個「現場的、1-1的對話」。

根據這篇由Stripe首席執行官帕特里克·科里森(Patrick Collison)共同撰寫的文章,Stripe在COVID-19大流行中「過度僱用」,因為世界「一夜之間轉向電子商務」,但現在正面臨「通貨膨脹、能源衝擊、更高的利率、投資預算減少和更稀少的創業資金」的衝擊。

根據該帖子,離職員工將收到一份遣散費,其中包括14週的工資、年度獎金、未使用的PTO和相當於6個月的醫療費用。

雖然宣布裁員,文章對公司的情況表示樂觀。

「雖然這些變化是痛苦的,但我們對創新業務的前景和Stripe在互聯網經濟中的地位感到滿意」,文章說,「我們在2022年第二季度簽署的新客戶,比2021年第三季度顯著增加了75%。」

近幾個月來,灣區的一些公司相機宣布裁員,包括Gap、Lyft、DocuSign Inc.和甲骨文。◇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