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10所大學 其中8所在美國

【2022年11月0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如果美國最好的大學排名,對你尋找下一個學習地點來說,還不夠寬泛,那麼以每年對大學的調查報告及排名,而廣為人知的新聞雜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U.S. News & World Report),所做出的全球最佳大學年度排名,可能會幫到你。

該名單包括來自95個國家的2,000所頂尖大學,包括英國、澳大利亞和中國。

在該排名所調查的學校中,中國的大學最多,有338所。

美國緊隨其後,有280所大學。在美國和中國之後,日本有105所大學,英國有92所,印度有81所。

全球十大最佳大學主要是美國的學校,英國是唯一上榜的其它國家。

值得注意的是,在排名前十的所有學校中,只有四所是公立大學。

根據《美國新聞》的排名,哈佛大學是世界上最好的學校。

哈佛大學位於麻薩諸塞州劍橋市,有來自193個國家的600多萬名學生,通過其在線課程HarvardX上學。

該大學由本科學院和其它11所學院組成,包括著名的商學院、教育研究生院、法學院和約翰·F·甘迺迪政府學院。

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2022—2023學年,哈佛大學的學雜費共計57,261美元,比全國平均費用41,568美元要貴得多。

下面是2022-2023年世界十大大學排行榜:
1.哈佛大學
2.麻省理工學院(MIT)
3.斯坦福大學
4.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5.牛津大學
6.華盛頓大學西雅圖分校
7.哥倫比亞大
8.劍橋大學
9.加州理工學院
10.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獲得第二名的大學是麻省理工學院(MIT),也位於劍橋。

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報導,麻省理工學院包含五所學校,入學人數約為11,000人,其中60%的學生在研究生階段學習。

根據麻省理工學院的網站,2022-2023學年就讀該校的總費用約為79,850美元,其中包括個人開支的錢。

斯坦福大學在名單上排名第三。這所加州灣區的大學由七所學校組成,其中三所同時提供本科和研究生學位,四所只提供研究生水平的學位。

根據斯坦福大學的網站2022 -2023學年的入學總費用約82,162美元。這個數字包括學費、食宿費、學生費和其它相關費用。◇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2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