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我的父親黃永暢

黃昌宇集會發言稿

大家好,我叫黃昌宇,來自北京朝陽區,现在是舊金山灣區的居民。今天,我來到這裡,是要呼籲各界善良的人士,伸出援手幫助營救我的父親,法輪功學員黃永暢。

由於我母親來美國,幫我照顧剛出生不久的兒子,我父親獨自一人在北京家中。2022年10月11日下午2點與他聯繫後,我們連續兩天聯繫不到他。後來經過多方打聽,得知在11日晚7點左右,他被北京市朝陽區潘家園派出所和公安部四局的警察,強行從家中帶走。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朝陽區看守所。已經二十三天了,還沒有與他取得任何聯繫。警察也不允許家人探視。

1995年修煉法輪大法之前,父親身體很弱,經常生病。試過很多辦法,也練過別的氣功,都沒有徹底好轉。在1995年來到北京後,經朋友介紹,他看了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發現他以前在其他地方不得其解的問題,都在書中一一得到了清晰的解答,於是他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之後,他的身體變好了,20多年來沒有吃過一粒藥。以前他有近視,修煉後眼鏡也摘掉了。

修煉後,他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處處與人為善,做事先考率別人,真的做到了先他後我。

在家里,修炼前,我犯了错误,父亲会打我,以希望我改过。可修炼后,我再犯了错误,他不再打我了,而是责备自己没有教好我,盛怒之下只好打他自己。他一这样,我很心疼他,也就会赶紧改正自己的错误。

在外面,他是北京工業大學理論物理研究所的退休教授。我父親修煉後所教授的第一個碩士研究生,被錄取後在體檢時被查出乙肝,學校不允許住宿舍。如果沒有地方住的話,這個學生就只能退學。我父親知道後,為了幫助這個學生,讓他住到了我家剛剛分到的新房子裡隔離居住,讓他能夠繼續學業。

我父親招到的學生中,也有經濟困難的,他都是無私的為他們付學費。學生去獻血,他知道了,就親自熬烏雞湯給學生們補身體。從教二十多年,他指導了三十多個碩士、博士研究生,為學校和社會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但是由於他修煉法輪功,學校懾於中共邪黨政府的迫害政策,一直對他進行打壓。之前他被抓過3次,他的教授職稱,因此被拖後了6年。但他在學校裡,從來是與世無爭,有好機會總是先讓給別人。

所以,我今天站在這裡,強烈要求中國政府立即无条件釋放我父親黄永畅及其他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我会一直用各种方式去营救他,直到他被無條件釋放為止。希望廣大善良的民眾能夠伸出援手一起制止這場迫害,為營救我父親,以及千千萬萬被非法迫害的善良人盡一分力,讓真善忍的光輝照亮每一個人的心田。◇

相關文章:

民眾舊金山中領館前集會 籲釋放被綁架親人

請善良的人士幫助營救我的母親孔慶平

營救我的同修和朋友侯宝琴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