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我的同修和朋友侯宝琴

陳振波集會發言稿

2021年6月3日中午,青岛市市北区警察闯入侯宝琴家非法抄家和绑架。

2021年,年近70的侯宝琴,于年底被非法判刑两年两个月,現在被關押濟南女子監獄。她家中有幼小的孫女天天盼著奶奶回家。兒子、兒媳膽戰心驚地過著日子。

2008年12月25日,我被非法抓捕,被關進山東女子勞教二所。由於不轉化,不寫背叛大法、師父的保證書,被關進警察廁所裏,進行酷刑折磨。在這個時候,遇上好心的與我沒有任何親緣關係的侯宝琴大姐,在她的保護下,我才沒有被惡警打死。

一次,她幫我找了筆、紙,給勞教所政委寫了一封信。信中内容主要包括:1. 警察副大隊長趙莉莉說:「妳再不轉化,就給你吊成像王錫玉那樣,斜著吊銬在窗戶鐵棱子上,腳不占地,以前是正著吊銬在窗戶鐵棱子上7天7夜,成大字型。」2. 吸毒的犯人說:「妳再不轉化,吊銬在窗戶鐵棱子上,用刷廁所的刷子給妳梳頭、刷牙,刷得滿臉淌血,像王錫玉那樣,把頭按到馬桶裡沖水,坐在水泥地上澆水,屁股上爛成洞、頭髮上結冰。在妳前面一個不轉化的人,關在廁所裡,被打的只剩下一口氣,被抬走的,那口氣也只能到家。」3. 我先生是正局級的幹部,分管公、檢、法,如果這些酷刑在我身上出現,就是妳指揮的了。

還有一次,侯宝琴大姐見我的棉褲又髒又臭,在沒有其他犯人的時候,把她自己的乾淨棉褲跟我調換過來。我的棉褲裡面全是小便、血、例假,脫下棉褲的時候,流出一堆白花花的脫落的幹皮。穿在自己身上,可想是什麼感覺?我現在想想:我都做不到她這樣的境界。

她還買了好吃的,自己不捨得吃,給吸毒的犯人、傳銷的犯人,讓她們對待我好一點。也讓她們偷偷的捎一點給我吃,偷偷的給我買衛生紙。

夏天,侯宝琴大姐偷偷的把自己的半袖衣服、半褲,送給我穿。她還偷偷的給我幾百塊錢,被警察付大隊長趙莉莉發現,非法沒收了。

有一次,只有她自己的時候,偷偷讓我上大便,因為警察長期不給吃喝,大便不出來,用手扣,她用自己的水杯,給我沖水洗手。

在那暗無天日的勞教所,處處都是罵我、打我、污辱我的警察、犯人。沒有一時好日子過的情況下,侯宝琴大姐就像我的親姐姐一樣,無私地幫助我、保護我。就像在無邊無際的乾枯的沙漠裡,見到了一絲綠茵;也好像在無望中、絕望中,見到一點希望。讓我在恐怖、懼怕、孤苦、無助中,得到一點心靈的安撫。

侯宝琴大姐也因為保護我,被罰重體力勞動,被扣分、加型、關小號、嚴管、加期,最後勞教到期,被關進青島洗腦班。

這麼好、這麼善良、這麼無私的一個人,被共產黨無數次地非法抓捕、勞教、判刑,幾乎天天沒有好日子過。

2017年1月,侯寶琴被非法判刑一年六 個月。被非法關押期間,九十歲的老母親因為思念她悲傷過度,與中國新年前過世,至死都沒能見上最後一面。

侯寶琴的被抓,就是因為她無私救人,講法輪功真相,講共產黨邪惡的本質、價、惡、鬥的殺人歷史,讓人們遠離邪黨、退出邪黨,知道大法好,遠離災難,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能夠最終得救。

最後,奉勸那些還不明白法輪功是什麼的人,盡快找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上明慧網、正見網、乾淨世界、大紀元、新唐人、希望之聲了解真相,上網看《九評共產黨》、《共產主義的最終目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了解真相,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自己和家人遠離災難,擁有美好的未來。

還在迫害法輪功的失去良知的傻人、趕快停止迫害法輪功、懸崖勒馬。「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天理,迫害法輪功殃及子女、父母、兄弟姐妹。最後下地獄。所有牽扯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侯宝琴的人,無條件的釋放侯宝琴,趕快將功贖罪,保護大法弟子,讓自己有機會彌補罪過,擁有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民眾舊金山中領館前集會 籲釋放被綁架親人

請善良的人士幫助營救我的母親孔慶平

營救我的父親黃永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