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丈夫被襲擊案 嫌犯或另有隱情

【2022年11月07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地檢長上週三(11月2日)證實,她的辦公室暫時不會公布,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被襲擊事件中的警察隨身攝像機錄像或911電話。

根據法庭文件,42歲的大衛.德帕普(David DePape)在10月28日凌晨,闖入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和她丈夫保羅的家,然後用錘子攻擊佩洛西丈夫。

目前還沒有公布監控錄像、警方的隨身攝像機錄像或911電話。

當NBC新聞要求公布該案件的更多證據時,舊金山地檢長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說,她的辦公室不會這麼做。

「你是否計劃公布保羅.佩洛西被襲擊案的911電話或任何隨身攝像機視頻?」NBC的克里斯汀.韋爾克(Kristen Welker)上週三問道。

「目前沒有。」詹金斯回答,「我們今天將了解,一旦他被傳訊,這個案件將以何種速度進行審理。然後,我們將決定哪些證據會在法庭上、聽證會上,或在審判期間提供。」詹金斯補充說。

舊金山警察局拒絕了《大紀元時報》,提出的提供前往佩洛西家警察的隨身攝影鏡頭的公開記錄請求,稱「披露信息可能危及調查的順利完成」。

根據法庭文件,據稱德帕普告訴調查人員,他正在執行一項「自殺任務」,並試圖打碎佩洛西議長的膝蓋骨。儘管襲擊時,她不在現場。上週二,德帕普不認罪。

據稱,德帕普還對調查人員說:「我厭倦了華盛頓的瘋狂謊言,我來這裡是為了和他的妻子聊聊天。」他補充說,「我並不是真的想傷害她,但你知道這是一項自殺任務,我不會站在這裡什麼都不做,哪怕是以我的生命為代價。」

美國國會大廈警察局(USCP),也在11月2日表示,該局在佩洛西家有攝像頭,但當德帕普進入住宅時,這些攝像頭並沒有開啟監控。該機構說,除非南希.佩洛西在家,否則攝像頭不會被開啟「積極監控」。

國會大廈指揮中心,在注意到警察的活動之前,並沒有發現佩洛西家有什麼異常。

雖然民主黨官員聲稱,德帕普是一個右翼激進分子,但德帕普的鄰居和他孩子的母親,卻描繪了一幅不同的畫面。

上週三晚上,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中期選舉的演講中,將所謂對美國機構的威脅,與針對佩洛西丈夫的襲擊聯結起來。

獨立人士邁克爾.謝倫伯格(Michael Shellenberger),在Substack的文章中寫道,他去了據稱是德帕普在伯克利的舊居。這個城市位於舊金山附近,長期以來一直是左翼活動的中心。

他發現,德帕普與當地一個臭名昭著的裸體主義者,住在伯克利的一個房子裡,房子窗戶上有一個黑命貴(Black Lives Matter)的標誌,一棵樹上掛著一面印有大麻符號的LGBT彩虹旗。

謝倫伯格還說,鄰居們告訴他,「人們從那房子進進出出,部分原因是為了能夠使用一種強效的迷幻藥伊博格鹼(Ibogaine)」。

與此同時,德帕普孩子的母親——奧克薩恩.陶布(Oxane Taub),一位裸體主義活動家,在上上週末告訴ABC7,當他們在一起時,德帕普與她的左翼政治觀點相同。

然而,她說,德帕普有「精神疾病」,並且「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她回憶說,有一次,他消失了幾個月又回來了。「他認為自己是耶穌。他一直有妄想症,認為人們在追捕他,他花了一兩年的時間,才恢復到半正常狀態。」因綁架罪被關押在加州監獄的陶布,告訴ABC7新聞。

《大紀元時報》已與詹金斯的辦公室取得聯繫,請其置評。◇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2 条评论,去看看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

排序
分页:
  • huge
    1樓

    這件事情一發生就覺得很蹊蹺。首先是誰給警察開的門?當時室內只有兩人,嫌犯和裴洛西的先生。然後是根據法庭記錄,在警察進屋後,嫌犯襲擊了受害者。為什麼要在警察進屋後才進行襲擊呢?

    0
  • huge
    2樓

    另外,事情發生後,立即被解讀為是極右勢力所為。正在這個中期選舉的不利關鍵時刻,是偶發事件被利用,還是精心設計奮力一搏,還真說不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