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長選誰? 當紅歌星凱蒂‧佩里票投卡魯索

【2022年11月09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杉磯市長選情激烈,週一(11月7日),當紅歌星凱蒂‧佩里(Katy Perry)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在投票站為億萬富翁房地產開發商里克‧卡魯索(Rick Caruso)投票的帖子。

據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報導,她的帖文寫道:「我投票的原因有很多,但特別是因為洛杉磯變得一團糟。」

週日,演員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和流媒體網飛(Netflix)聯合首席執行官泰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也公開支持卡魯索。

「我在洛杉磯生活了20多年,」普拉特在Instagram中寫道。「在這段時間裡,這座城市逐漸陷入痛苦和混亂之中,這是我和許多居民所看到的。如果你住在這裡,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通常不支持政治候選人,但這次選舉可能賠掉太多。」他補充說。「如果你是洛杉磯選民,我懇請你投票給里克‧卡魯索。他是一位建設者。他知道如何把事情做好。」

同樣,泰德‧薩蘭多斯在給他的「洛杉磯朋友」的一封公開信中說,卡魯索對犯罪的強硬立場是這座城市所需要的。

據多位政治專家分析,里克‧卡魯索在與卡倫‧巴斯(Karen Bass)的選舉競爭中花費了大約1億美元,據說取得了巨大的成果,他們認為這位政治素人有機會贏得選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