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灣區富裕城市 入室盜竊案件上升

【2022年11月0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帕洛阿圖(Palo Alto)警察局,在11月6日的一份新聞稿中說,在「硅谷的發源地」,最近有11戶人家被盜,並將這些事件描述為「晚餐時間的入室盜竊」。

新聞稿說,發生在帕洛阿圖南端靠近特斯拉總部和斯坦福大學的這些疑似盜竊案,是一種「趨勢」的一部分。

在10月和11月,據稱,竊賊們在週五和週六晚上7點到9點之間,趁屋主人外出時,闖入室內偷走了珠寶、槍枝和其它貴重物品。

警方說,在砸碎玻璃後門後,竊賊進入房子,尋找珠寶和保險箱。

儘管帕洛阿圖在安全方面有很高的聲譽,但也有入室盜竊。市政府數據顯示,2021年有179起入室盜竊案,比前一年的243起有所減少。

不過,帕洛阿圖警察局代理警督大衛⋯⋯李(Lt. David Lee)說,最近的一連串搶劫案可能是相關聯的。李在電話中對SFGATE說,「你可以總結出一些模式」。

帕洛阿圖是灣區最富有的社區之一。

根據房地產經紀公司Redfin的數據,截至2022年9月,該地區的房屋售價中位數約為290萬美元,根據人口普查局2016年至2020年收集的數據,每個居民的平均年收入為97,307美元。

在同一時期,家庭的年收入中位數超過17.4萬美元。◇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