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市議員候選人塔塔查里:解決硅谷住房問題

【2022年11月09日訊】(記者景雅蘭採訪報道)本次中期選舉,北加州庫柏蒂諾住房委員會副主席戈文德·塔塔查里(Govind Tatachari),也加入庫市市議員的選戰,希望為硅谷的住房問題提供解決方案,並發展城市的智能建設。

戈文德.塔塔查里(Govind Tatachari)在庫柏蒂諾居住了29年,他認為庫柏蒂諾需要關注住房問題。

庫柏蒂諾市議員候選人塔塔查里說:「我認為庫柏蒂諾非常專業化,由許多專業居民組成,他們明白城市可以有很多發展,使其在服務居民方面變得更加智能,並能夠提供智能解決方案,比如在交通方面,以及其他居民需求的方面:公園、娛樂場所等。我們也需要建造經濟適用房,我想確保我們能夠為所有真正幫助我們運營庫柏蒂諾而服務的人員,學校教師、消防員、警察等,提供住房,他們所有人都需要能和我們一起生活在社區中。」

他表示,自己已和很多市民討論過住房問題,他說目前民眾有機會就未來的住房政策,向規劃委員會和市議會提供建議,這將影響大約八年的發展, 而他已經召集了來自不同城市的五名當選成員,舉辦了論壇,討論硅谷住房問題和解決方案。

塔塔查里還希望以自己工程師的經驗,收集多數據信息,建立問題的系統視圖,找出問題核心,讓居民和理事會成員一起,尋求可持續發展方案。

他相信庫柏蒂諾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我認為我們有巨大的潛力,實際上我們不僅是美國的經濟強市,也是全世界的經濟強市,我們成功地重啟了經濟復甦,我們需要把我們的思想放在一起,讓我們生活的地方變得更容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