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盜竊皮卡逃跑 洛橙上演警匪追擊

【2022年11月11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9日(週三)下午,被警方追捕的一名嫌疑人在兩縣範圍內行險犯罪,包括劫持不止一輛汽車、倒撞警車、闖入他人住宅等,以逃避拘捕,目前他已被警方拘留。

據FOX 11台9日報導,被富樂頓(Fullerton)警方通緝的嫌犯——32歲的約翰尼·安寬多(Johnny Anchondo),最初在遭到警方追捕後,被逼進入安納罕(Anaheim)北部一個公寓樓停車場。但他不肯投降,開著一輛可能是劫盜來的白色麵包車,連番倒車撞開一輛警車,然後逃離現場。

這場危險的追捕甚至跨越兩縣,嫌犯開車穿過橙縣富樂頓、安納罕和聖安娜(Santa Ana)的部分地區,然後在洛縣惠蒂爾(Whittier)棄車逃跑。隨著連續犯案被媒體發布,觀看FOX 11直播者說,警方的緝捕行動堪比流行視頻遊戲系列「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

在方開始短暫徒步追捕後,嫌犯闖入附近一戶人家,被裡面的人撞見,然後鑽進一輛停在車道上的白色皮卡,再次駕車逃離。

劫車案受害者對FOX 11說,他辛苦攢錢,事發三週前剛買下這輛皮卡,以輔助他家的園林設計業務。

最終,在聖蓋博谷一個加油站,執法人員讓嫌犯無處可逃。經過短暫而緊張的對峙,嫌犯最終在下午6點左右被捕。他因違反假釋規定而被拘押。◇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