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宣布新認證標識 馬斯克:活躍用戶創新高

【2022年11月11日訊】(記者李言綜合報導)特斯拉首席執行官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說,週四(11月10日)推特(Twitter)活躍用戶數創下歷史新高。此前,該社交媒體平台宣布他們使用「官方」標籤對用戶帳戶真實性進行附加認證。

馬斯克在推特上寫道:「今天的活躍用戶數達到歷史新高。」

一份最近的內部文件稱,在馬斯克領導的第一週,推特每日新增活躍用戶超過2.5億。

「自交易宣布以來,推特用戶數量在全球範圍內大幅增加。」馬斯克在上週日(11月6日)寫道,隨著推特成為可靠的真相來源,必然會出現用戶增長的局面。

隨著活躍用戶增加,人們對馬斯克新推出的7.99美元Twitter Blue訂閱服務有了更多關注。該服務允許普通用戶在他們的名字旁邊標記一個「藍勾勾」(blue check mark)。之前,這個「藍勾勾」只給名人和其他官方人物使用。

「為了打擊冒名頂替,我們為一些帳戶增加了一個『官方』標籤。」推特支持帳戶(Twitter Support)週五(11月11日)上午在推特上說。

這個「官方」標籤(灰勾勾)似乎是為了區分那些由推特認證的用戶和那些訂閱Twitter Blue的付費用戶。這個「灰勾勾」的「官方」標籤在週三(9日)首次推出,但當天就從平台上消失了。馬斯克當時推文說,他取消掉了這項嘗試。

推特支持帳戶也在9日推文說:「我們目前沒有給帳戶貼上『官方』標籤,但我們正在積極地打擊冒充和欺騙行為。」

推特過去也有一套「藍勾勾」系統,也就是驗證系統,給可能被壞人冒充的知名用戶打上藍色的勾,包括政府官員、政治家、名人、一些記者、高管、醫療專業人員和已核實的公司、組織。

推特的產品管理總監艾斯特‧克勞福德(Esther Crawford)週三表示,「官方」標籤將作為Twitte Blue推出的一部分,但目前暫時只關注政府和商業實體。

「官方」標籤旨在指定Twitter是否已經獨立驗證了該帳戶的真實性。

克勞福德說:「馬斯克願意嘗試很多東西——很多會失敗,但有些會成功。我們的目標是找到成功變化的正確組合,以確保業務的長期健康和增長。」

馬斯克之前透露,新的Twitter Blue驗證標籤將提供給付費用戶。訂閱服務是馬斯克的主要關注點,他希望該平台能減少對廣告商的依賴,從訂閱中獲得更多收入。

馬斯克5日透露說,他計劃將「權力交給人民」,通過Twitter Blue向平台上的任何人提供驗證,每月收費7.99美元。

但這一功能尚未正式上線,根據推特之前的消息,只有部分被挑選的用戶能夠在app中看到Twitter Blue訂閱服務。最早能使用這一App程序的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英國和新西蘭。

如馬斯克所說:「請留意推特未來幾個月會做很多愚蠢的事,有用的會保留,沒用的會改。」推特在Twitter Blue上的反覆過程或許就是某種進行中的嘗試。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