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比50 洛杉磯市長競選仍膠著

【2022年11月1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四(11月10日)公布的最新選舉數據顯示,眾議員凱倫‧巴斯(Karen Bass)和開發商里克‧卡魯索(Rick Caruso)之間的差距正在縮小,競爭仍然很激烈。

洛杉磯市長競選的開票結果將於週五再次更新,但仍有大量選票等待統計。據ABC7報導,週四,巴斯僅以不到2,700票的差距落後於卡魯索,低於週三早上的12,000選票差距。週四下午,已統計選票又多了134,099張郵寄選票,使總數達到1,452,192張。

下一次更新將在週五下午進行,隨後每週二和週五更新,直到所有選票都統計完畢。

卡魯索和巴斯仍然處於50比50的僵局中,誰勝誰負可能再過幾天甚至幾週都無法確定。

巴斯的通訊主管莎拉‧倫納德‧希恩(Sarah Leonard Sheahan)在一份關於最新計票結果的聲明中說:「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我們將聽到洛杉磯人民的聲音,我們有信心獲勝。作為市長,凱倫巴斯將為洛杉磯制定一個新的方向,為遊民、公共安全和住房負擔能力等問題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

針對最新數據,卡魯索的競選團隊在一份聲明中說:「有很多選票需要統計。我們對這些數字持謹慎樂觀態度,並期待著一系列的結果。圍繞無家可歸和犯罪問題,我們有很多工作要做,期待著能向前推進。」

在激烈的市長競選中,巴斯頗被看好。她是前州議會領導人,在這座幾乎看不到共和黨人的城市,她擁有作為終身民主黨人的優勢。得到拜登總統和民主黨建制派的支持,她一直承諾利用她作為聯盟建設者的技能來治癒這座受傷的城市。

卡魯索在競選中強調扭轉方向,認為巴斯和其他長期的政界人士是洛杉磯陷入多重危機的部分原因。他承諾將增加警力,以應對不斷上升的犯罪率,並僅快讓無處不在的遊民營地遠離街頭。

獲勝者將取代陷入困境的民主黨人賈西迪(Eric Garcetti),他將結束不平穩的兩任任期──賈西迪成為美國駐印度大使的提名在參議院停滯不前,顯然是受其前高級顧問性行為不端的官司影響。◇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