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塔克拉拉縣17號公路附近發現選票

【2022年11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日(11月13日),聖塔克拉拉縣選民登記處的官員證實,他們正在調查在17號公路旁發現的一些選票。

聖塔克拉拉縣選民登記處(ROV)發言人說,有人報告說,上週五在17號公路附近,發現了11月8日選舉的選票。

據報導,這些選票是在聖塔克魯斯山區(Santa Cruz Mountains)發現的。

選舉官員說,這些選票是和其它與選舉無關的郵件,一起被發現的,包括信件和包裹。看來,這些選票是在美國郵政服務部門送達選民登記處之前失落的。

官員們說,他們不確定,究竟涉及多少張選票,但似乎有十到二十多張選票被發現。

ROV發布聲明說,對這一不幸的事件非常關注,並期待著與美國郵政合作,代表選民儘快解決這一問題。

官員們說,目前沒有跡象表明發現的選票,是從任何投票中心或票箱中取出的。

選舉官員通知了美國郵政,以便他們能夠收回郵件並調查這一事件。

一旦郵政當局結束調查,ROV將接管這些選票,並審查選舉法,以確定這些選票是否可以納入官方選舉結果。

官員們提醒選民,可以在聖塔克拉拉縣選民登記處的網站上,在線追蹤他們的選票,以確認選票是否被收到,並進行了計算。

然而,官員們指出,由於他們仍在處理選舉日退回的數十萬張郵件選票,許多選票可能在11月13日之後才顯示收到。

對自己的選票狀況有疑問的選民,可以聯繫選民登記辦公室。◇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