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艱難和不舒服」 迪士尼計劃裁員和凍結招聘

【2022年11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據CNBC上週五(11月11日)報導,根據 迪士尼(Disney)首席執行官鮑勃.查佩克(Bob Chapek),發給各部門負責人的一份備忘錄, 迪士尼正在計劃實施一項重大舉措:裁員和「有針對性的」凍結招聘。

迪士尼在上週三的第四財季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其業績未達預期,導致其股票暴跌,因此, 迪士尼正在啟動一項成本削減計畫。

該計畫包括裁員,除了「一小部分最關鍵的、推動業務發展的職位」外,凍結所有的招聘,並限制商務旅行。

查佩克在備忘錄中寫道,該計畫「將幫助我們在2024財年,實現迪士尼+盈利的重要目標,並使我們成為一個更有效和更靈活的公司」。

查佩克還在建立一個工作組,來監督公司降低成本的努力。

「我完全知道,這對你們中的許多人和你們的團隊來說,將是一個困難的過程」,查佩克寫道,「我們將不得不做出艱難和令人不舒服的決定」。

目前仍不清楚,這家媒體巨頭的哪些部門將受到影響,或者有多少人將失去工作。

2020年9月, 迪士尼解僱了2.8萬名在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和華特迪士尼度假區(Walt Disney World)工作的員工,這一數字到11月將上升到3.2萬人。

裁員中,包括一些在公園工作了幾十年的人,比如一位在那裡工作了近40年、即將退休的女員工。

這些員工自2020年4月以來,已被休假,當時公園因COVID-19大流行和封鎖令而關閉。

迪士尼樂園是迪士尼所有公園中由於COVID-19大流行關閉最長的時間,達412天,使該公司損失了43億美元,直到2021年4月30日,它才重新開放。◇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