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大規模裁員 波及舊金山300餘名員工

【2022年11月14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根據舊金山市議員麥德誠(Matt Dorsey)上週四(11月10日)發布的通知,在此次Meta大規模的裁員中,至少有362名在舊金山霍華德街(Howard Street)部門工作的員工,將於明年初被裁掉。

Meta公司表示,霍華德街250號大樓(250 Howard St.)預計的裁員日期,為明年的1月13日和2月10日。這些員工已接到裁員通知,並將獲得至少4週的遣散費。

加州工人調整和再培訓通知法(Worker Adjustment and Retraining Notification Act)要求,擁有75名以上全職或兼職員工的公司,必須在裁員之前至少60天通知員工。

隨著數字廣告的下降,該公司的股價在過去一年中下跌了近75%,公司現在正在進行歷史上最大規模的裁員。

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上週三(11月9日)發表的一份聲明中稱,還在採取一些額外的措施,比如通過削減開支和延長招聘凍結期至第一季度,使公司更加精簡高效。◇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