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荷西警方扣留約500輛汽車和涉嫌街頭賽車的參與者

【2022年11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日(11月13日),聖荷西警察局宣布,警方扣押了19輛汽車,並向參與和觀看上週六晚上非法賽車的人,發出了720張罰單。

這是警方一次大規模的協調行動,以應對非法的街頭賽車活動。 這次非法賽車活動發生在Monterey 路和Branham 巷。

警官說,現場有多輛汽車被遺棄,其中兩輛是報告的被盜車輛。警官們還說,他們發現了一把被丟棄的幽靈槍。

據警察局稱,一位居民說,他們被人持槍劫持了汽車。

上週六晚上,警方扣留了約500輛汽車及涉嫌街頭賽車的參與者。

截至上週日上午8點,警方說,他們扣押了19輛汽車,發出了720多張罰單,並寫了82份青少年犯罪報告。在上週日上午,他們仍在拖走車輛,並提交文件。

「我們要讚揚和表彰所有協助這次行動的巡邏人員。許多人是輪班人員,他們應該在凌晨1點下班,但有些人仍在工作。」警察局在上午9點前不久,在Twitter上寫道。◇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