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似不可能 Uber與舊金山出租車開始合作

【2022年11月14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舊金山的Uber用戶,現在可以通過乘車共享應用程序,預訂出租車,這在12年前是看似不可能的。

但12年來,很多事情都會發生變化。上週四(11月10日),舊金山市交通局宣布,該市的Uber用戶,現在可以在應用程序中,申請乘坐統一價格的飛輪出租車(Flywheel Taxi)。

這是舊金山交通官員在4月批准的、為期一年的試點項目的一部分。

此前,該公司在今年早些時候,與紐約市的出租車公司,達成了類似的協議。

根據舊金山的計畫,Uber乘客將被預先收取統一的費用,而不是基於計價器的費用。

Uber表示,被匹配到出租車的乘客,將被收取與乘坐UberX相同的費用。

該公司告訴《舊金山觀察家報》,接載Uber乘客的出租車司機,將獲得與UberX司機相同的報酬。

Flywheel和Uber在4月首次宣布了合作關係。這兩家公司表示,最終將擴展到舊金山以外的地區。

他們當時說,該協議「旨在幫助司機恢復因COVID-19大流行而帶來的損失」。

Uber的產品管理副總裁薩欽··坎薩爾(Sachin Kansal)告訴《舊金山觀察家報》:「我們期待著從乘客和司機對這一試點的反饋中學習,因為我們正在努力實現到2025年,讓所有出租車都使用Uber的目標。」

該公司表示,正在等待交通官員的批准,允許YoTaxi——該市允許乘客叫出租車的三個應用程序之一,通過Uber提供出租車服務。

這一試點計畫,遭到了來自環保組織和市議會的批評。塞拉俱樂部(Sierra Club)在9月說,「該計畫賦予了Uber進一步強加於我們的公共交通」。

一項決議已經通過了一個委員會的審核,但尚未被全體議會聽取。該決議將敦促舊金山交通管理局,禁止通過Uber和其它第三方派遣出租車。

交通管理局的公民諮詢委員會已經敦促它這樣做,舊金山出租車工人聯盟在4月,敦促舊金山市交通局的董事會,不要同意該提案。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