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強聖安娜風將席捲南加州

【2022年11月1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國家氣象局說,南加州預計下週迎來本季第一場強烈的聖安娜風。

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導,國家氣象局專家理查德‧湯普森(Richard Thompson)說,預計週二(11月15日)至週四的強風可能會在週三達到高峰,洛杉磯地區的陣風時速約35~55英里。

湯普森說,在洛杉磯縣山麓和高速公路I-5沿線,包括卡洪山口(Cajon Pass),陣風可能達到65~75英里/小時。

儘管10月和11月初天氣溫和,但每年此時都會出現強烈陣風。聖安娜風季通常從10月持續到1月。

同時,預報員說,本週末另一個北風系統也會帶來一些冷空氣,儘管它不會像此輪的聖安娜風那樣有衝擊力。

湯普森說,下週天氣濕度將下降到8~15%的範圍,這會增加野火風險──儘管最近的降雨可能會減輕風險;屆時氣溫應回升至70~75度。

國家氣象局氣專家薩曼莎‧康諾利(Samantha Connolly)表示,在橙縣,富樂頓(Fullerton)和安納罕(Anaheim)預計颳起30~40英里/小時的陣風;杭廷頓海灘和新港灘的風速在25~35英里/小時之間;聖安娜山的風會更大。

康諾利說,在整個內陸帝國,陣風時速可能達到30~40英里/小時,山區可達60英里/小時。赫米特(Hemet)和埃爾西諾湖(Lake Elsinore)比河濱和特曼庫拉(Temecula)等其它地方的颳風機會更多。◇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