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失踪女子遺骸找到 前夫被捕

【2022年11月15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當局說,警方自上週末以來一直在尋找一名有兩個孩子的失踪母親的遺體。死者前夫因涉嫌謀殺已被逮捕。

據合眾國際社(UPI)報導,西米谷警察局(Simi Valley Police Department)在聲明中說,週日(11月13日)下午,偵探們在羚羊谷(Antelope Valley)偏遠地區發現了人體遺骸,洛杉磯縣法醫辦公室確認遺骸屬於雷切爾‧卡斯蒂略(Rachel Castillo)。

上週四晚上,警方一直在尋找25歲的雷切爾‧卡斯蒂略,與她同住一室的姊姊艾米麗‧卡斯蒂略(Emily Castillo)報案說,在兩人同住的Wood Ranch地區的公寓裡發現了掙扎痕跡。

對現場的初步調查確定發生了「嚴重犯罪」,當地警察局隨後發表聲明說,該公寓裡發現「大量血跡」。

當局後來確定雷切爾的前夫扎巴‧阿里(Zarbab Ali)是主要嫌疑人。

警方說,他於週日下午在位於西米谷以東約100英里的維克多維爾市(Victorville)的父母家中被捕。

該案仍在調查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