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孫心臟手術留疤 外公紋相同圖案以示支持

【2022年11月14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一位外公為自己勇敢的外孫感到驕傲,因為他不足一週歲就接受了高風險的心臟直視手術,這位體貼的外公在他的手臂上紋了與外孫的手術疤痕相同的圖案以表支持。祖孫倆之間深厚的情感觸動了數萬網友的心。

麗貝卡‧范‧斯科伊(Rebekah Van Scoy)和她的丈夫泰勒(Taylor)共育有三個孩子,分別為5歲的索耶(Sawyer)、3歲的阿達林(Adalyn)以及1歲的哈德森(Hudson)。

索耶出生時就患有一種罕見的先天性心臟缺陷——法洛四聯症(Tetralogy of Fallot)。直到他出生後的第二天,他的父母才知道這個情況,當時醫生告訴他們索耶的心臟有雜音,並立即將他送往新生兒重症監護病房,接受了數日的監護。

(Rebekah Van Scoy提供)

「他在五週大時接受了第一次手術,即瓣膜成形術,就是修復開口狹窄的心臟瓣膜以獲得更多氧氣。」麗貝卡告訴《大紀元時報》。

八個月後,也就是2017年12月份,索耶又接受了心臟直視手術(open heart surgery)以修復心臟上的一個洞。他們一家依靠信仰獲得力量,但索耶很堅強,恢復得也非常快,手術後在​​醫院只住了大約一週。

之後不久,麗貝卡震驚地得知她的父親想要去做一個紋身,圖案要和索耶的手術疤痕一模一樣,以此來紀念這個小鬥士的勇敢旅程。

「事實上,我父親一直以來都非常反對紋身」,麗貝卡說,「但他已經考慮了很長時間,他為外孫所經歷的一切感到自豪,所以想用這種方式表示支持,同時方便以此為開場白,與那些任何看到他紋身的人進行交談。」

(Rebekah Van Scoy提供)

「他喜歡與人分享他外孫的奇蹟經歷,並告訴人們上帝如何在我們的生活中發揮作用。」

紋身店也破例讓蹣跚學步的索耶進到店內,目睹他外公的整個紋身過程。此後,他的家人經常談論這個紋身,以幫助索耶了解它的真正意義。

麗貝卡說:「雖然他還不能完全理解,但從中可以看出,我兒子從我爸爸的紋身中感受到了真摯的愛和支持,當他掀起他的襯衫,將他的真實傷疤與外公的紋身進行比較時,他看起來非常可愛!」

三個孩子的媽媽將她的父親描述為她所知道的「最投入和最活躍的外公」。

(Rebekah Van Scoy提供)

他經常特意開車到孫子們的家,只為送上一個擁抱,抓住每一個機會分享愛與歡笑,或者帶上孩子們到他家裡過夜。「我爸爸總是在簡單的生活中創造有趣的瞬間;他總是耐心教導並鼓勵他們。」麗貝卡說。

麗貝卡長期以來一直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父親和孩子們的特殊時刻的影片,並獲得了超過4萬網友的喜歡和關注。

然而,索耶並不是家裡唯一需要進行心臟手術的孩子,哈德森接下來也必須接受同樣的手術。而麗貝卡的父親正在「計劃」再次紋身以支持自己最小的外孫。

「獲得任何一種診斷結果都是可怕的,相信很多人都會像我一樣,很容易往最壞的方面去想。但我已經看到上帝在我的家人和許多其他人身上創造了無數奇蹟」,麗貝卡告訴《大紀元時報》,「他們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我們相信神總是與我們同在並照顧我們。不要灰心,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依賴他。」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