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第一夫人就溫斯坦性侵案作證

【2022年11月16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11月14日,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的妻子在洛杉磯市中心的法庭上被要求指認前電影製片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後者被控在2005年曾對她進行強姦和性侵。

據城市新聞社報導,詹妮弗‧西貝爾‧紐森(Jennifer Siebel Newsom)在法庭上只被稱為「無名氏4號」(Jane Doe #4),但其律師公開了她的身分,告訴溫斯坦性侵案的陪審員,她於2005年9月在多倫多電影節上遇到了這位前娛樂界人士。

當被問及是否可以在法庭上認出他時,她作出了肯定的回答;之後她變得很激動,告訴陪審團:「他身著西裝,打著藍色領帶,正盯著我看。」

她說,在多倫多電影節期間的一次聚會中,她和「一群同齡人、朋友」在一起,這時,她注意到一個「大人物向我走來」,感覺「每個人都有點退縮」,然後溫斯坦走過來,向她自我介紹。

「他就像造王者,就像是這個行業的佼佼者,」她在副檢察官馬琳‧馬丁內斯(Marlene Martinez)的詢問下說道。「我是一名女演員……有一些小角色。」

她說,她感到有點害怕,但認為他很有魅力,而且他最初只是對她和她的事業「非常好奇」。

副檢察官保羅‧湯普森(Paul Thompson)在檢方的開場陳述中告訴陪審員,17年前,當「無名氏4號」遇到溫斯坦時,她試圖在好萊塢闖出一片天。湯普森並說明,這位當事人現已嫁給了加州州長,並向陪審團展示了州長夫婦的照片。

檢察官上個月說,該女子預計就貝弗利山莊半島酒店房間內的涉嫌襲擊事件作證。

溫斯坦的一位律師馬克‧韋克斯曼(Mark Werksman)反駁說,指控中提到的兩名據稱受害者「只是編造的」,對她們來說,這是「交易式性行為」。

韋克斯曼說:「你會看到,這些都是雙方同意的性關係,或者,在某些情況下,它們根本沒有發生。溫斯坦先生是一個無辜的人。」

現年70歲的溫斯坦被指控犯有11項強姦和性暴力罪,涉及五名女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