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居民可於11月底前 申請地震加固補貼金

【2022年11月16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地處聖安地列斯斷層帶(San Andreas Fault)上的加州,是全美發生地震次數最多的州。許多灣區居民尚不知道他們的房子是否能夠抵禦強震。

目前,加州已經啟動地震加固獎勵計畫(Earthquake Brace+Bolt,簡稱EBB),收入在72,080美元或以下的家庭,或有資格獲得抗震改造的資金補助。

加州平均每年有1萬次地震,曾於1989年發生的舊金山洛馬普列塔(Loma Preita)地震,造成了數十億美元的損失,數千人受傷,63人死亡。最近的一場5.1級地震,發生在聖荷西(San Jose)。

根據加州地震局的數據,加州約有120萬幢1980年之前建造的房屋,被認爲不夠牢固,這些房屋沒有用螺栓固定在地基上,而且木結構的牆壁上缺乏支撐,所以人們需要改造這些房屋,以提高其抗震性能。

地震加固獎勵計畫旨在幫助房主減少地震中房屋的潛在損失,目前,該計畫已經幫助了超過17,500名房主。

今年,該計畫將向270多個城市和社區,521個郵政區的房主提供近15,000份補助。

符合條件的房主可以在11月29日之前,到earthquakebracebolt.com網站上提交申請,並有機會獲得高達3,000美元的補貼。

提交申請的房主將通過隨機抽籤的方式,來決定是否會被選中,並將在1月份會收到是否被選中或列入等待名單的電子郵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