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牙醫雷景祥「三管齊下」解牙病患者病痛

【2022年11月16日訊】文:余亨之・大紀元
雷景祥牙科診所實行一條龍的優質服務,診所團隊在30多年的服務中,為近20萬牙病患者解除了痛苦,包括為病人全口(或單個)種植牙近3萬例,在yelp的評價90%以上是5星。

雷景祥(Gregory K. Louie)牙醫診所的良好口碑源於:他們不斷地探索、掌握前沿的牙科治療技術,使用先進的設備,以及對病人嚴謹負責、一絲不苟、貼心細緻的服務。

雷景祥牙醫師。(舊金山灣區牙醫診所Dr.Gregory Louie D.D.S提供)

灣區牙醫掌握前沿技術,解決牙科難題

雷醫生是診所的牽頭人,他為了不斷提升診所的服務質量和水平,及時學習、掌握前沿牙科技術,他在從事7年牙科技師工作後,學習了普通的牙科課程,再到斯坦福大學進修牙科復原技術,並掌握了生長因子加骨粉種植牙、做牙冠的整套技術。三十多年來,他不斷參加國際間最新的牙科方面的交流活動,學習先進的牙病治療和種植牙技術,購買先進的牙齒醫療設備。他的優質全科牙齒服務,也滿足了病人「希望一個牙醫負責到底」的期望。

雷醫生學習了許多先進技術,比如他在種植牙方面,掌握的微創植牙和生長因子種植牙技術,都在臨床上發揮了關鍵作用。

微創植牙,無需割開牙肉,只需在牙床上開一小孔,種上人造牙根,只有輕微的疼痛,甚至無痛;傷口癒合快、效果好,術後也無需縫合傷口。大多數病人手術當天,回家後可正常飲食。既免除了常規種植牙2週後再跑診所拆線的麻煩,又避免了因拆線後帶來的痛苦。

微創植牙,非常適合牙骨薄的人,一般不需要額外植入骨質來拓寬牙床支撐面,這都是常規植牙做不到的。而且,微創植牙對比常規植牙成功率非常高,可高達95%。

雷景祥牙醫師在種植牙方面技術高超。(雷景祥牙科診所提供)

德國生長因子種植牙技術,是對需要種植骨粉的病人採用的方法。萃取自患者自己血液中的生長因子,結合種牙骨粉植入牙床,加速骨細胞增殖裂變,誘導骨缺損區長出新生骨,增加植牙的穩定性,提高植牙的成功率。

例如,50歲的馬來西亞華僑Lucy,從小牙齒發育不良。她在其它診所做了全口假牙後,但是常感不適。她改想種牙,可她的牙床幾乎沒有牙骨,她找了不少牙醫診所諮詢,可是沒有牙醫敢為她做植牙手術。

雷醫師採用「生長因子種植牙技術」,萃取Lucy自己血液中的生長因子結合種牙骨粉,植入她的牙床。過程中,雷醫師不斷調試,直到找到最適合Lucy的種牙骨粉配方。歷經兩年,Lucy完成了全口牙的種植。Lucy使用新種的全口牙已經一年了,假牙不適的感覺沒有了,新種植的牙齒很舒服,甚至吃硬骨頭都沒問題了,與原生牙齒沒有什麼區別,她因此非常開心。

東灣牙醫引進尖端設備,祛牙病如虎添翼

雷射治療牙周病,基本無痛、流血少、滅菌率高、一天即可完成,比傳統開刀治療牙周病相比,具有許多優勢。但有不少患者,甚至一些牙醫說,雷射治療牙周病效果不如傳統手術療法。

雷射治療牙周病的設備有許多種,但目前只有一種是經過FDA批准認證的——就是雷景祥診所使用的PerioLase MVP-7牙科雷射激光治療儀,療效可完全代替傳統手術刀。

因此,在患者張開嘴接受各種激光治療之前,請確保您的牙醫:是否使用獲得專利和FDA批准的LANAP治療方案?是否接受了與LANAP協議開發商一整年的全面培訓和認證?每年都參加激光雷射升級培訓嗎?是否只使用PerioLase MVP-7激光雷射治療儀?

如果你的牙醫,不能全部回答上述問題,那他使用的可能就不是FDA認證的LANAP激光雷射治療設備,治療效果當然不好。

為何種植牙後 出現後遺症?

有些人種植牙後,會出現下巴、下唇部位變麻;或臉部腫脹、歪斜;甚至鼻竇出血等現象。這是因為牙醫的肉眼無法看清牙槽深淺不一的神經,也無法看清緊挨著上顎牙槽的鼻竇。種植牙時,螺絲一旦觸到神經或鼻竇,就會出現上述問題。

雷醫師診所的「3D牙科電腦斷層掃描儀」,能清楚看到全口牙床、齒槽骨的狀況;準確判斷植牙的位置、角度和深度,能種螺絲的大小,牙床是否要加寬等等。診斷正確、技術嫻熟的牙醫,種植牙時不會碰到神經或鼻竇,就可以避免給患者帶來後遺症。

灣區牙醫苦口婆心教患者保養牙齒

有一些人說種植牙沒有用,過一段時間,螺絲或牙齒會鬆動、掉下來。這樣的牙病患者到診所一拍片,發現他的牙骨都沒有了,被細菌吃掉了。這都是因為平時不注重口腔衛生,沒有清潔、保養好牙齒造成的。

雷醫生診所非常珍惜客人的牙齒。客戶經理Julie ,在治療前,讓患者了解最新的種植牙技術和最佳的治療方案,以便病人做出最佳選擇;成功治療後,她用豐富的牙科健康知識,為病人解難答疑,教會患者如何保養牙齒,使患者減少或避免牙齒的再次損壞。

每次病人結束治療,在離開診所之前,經理都會再三叮囑病人回家要好好保養牙齒,教給他一套保養、預防牙病的方法。有一位六十多歲,四十多年菸齡的老菸民,因長期吸菸使牙齒全部壞掉。他來診所要做全口種植牙時,雷醫生為他做了全口植牙後,Julie對他說:你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心血、金錢做的牙齒,你要珍惜它,回家把菸戒了,不要再抽。

因為抽菸會破壞骨質與軟組織,造成牙齒鬆脫,會阻礙牙齦組織細胞的運作,增加牙齦感染機率。他回家真的把菸戒了,並按照Julie說的方法去保養自己的牙齒。他現在七十多歲了,種植的牙齒十分健康。

預防牙周病的良方

Julie介紹預防牙周病的方法:買一個噴水的電動洗牙器Waterpik,洗牙器裝一半雙氧水、一半乾淨水,噴頭開到4-5級,噴射清洗牙縫。雙氧水噴到牙縫深處,能殺死牙周病的病菌;噴完之後,把雙氧水含在嘴裡一分鐘,效果更好;做完後,用舌頭舔一下牙齒,感覺滑滑的,就是清洗得比較乾淨。每天這麼做,牙齒會保養得很好,雙氧水還具有漂白牙齒的功效。

30%的牙周病是遺傳造成的,很多年輕人掉牙就是這個原因。如果家族有牙周病遺傳病史的,更要注重牙齒保健。牙周病不能根治,只能控制。當刷牙流血,就是提醒你要關注它。

病人經常對Julie說:你們為什麼總是不厭其煩地教人保養牙齒?我以前的牙醫從來沒有跟我講過這些。如果病人都聽你的,牙齒都健康了,都不來找你們看病了,你還掙什麼錢呢?

Julie說:看到你們擁有一口漂亮、健康的牙齒,雷醫生和我們都很有成就感,我們的目的就是為病人解除痛苦,使他們重新恢復自信!◇

雷景祥牙醫診所(Dr. Gregory K. Louie D.D.S)聯繫方式:
電話:925-837-2300
地址:520 La Gonda Way, # 101, Danville, CA 94526
網址:bayareadentalimplants.ntddigital.com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