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暴力搶劫 眾多攝影師遠離舊金山

【2022年11月16日訊】(記者薛明珠編譯報導)舊金山的劫匪越來越猖狂,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在舊金山著名的旅遊景點,持槍暴力搶劫。其中,舊金山的攝影師們,就是歹徒的目標之一。他們的照相機及裝備價格不菲,頻頻遭到攻擊。

11月9日下午,舊金山藝術宮(SF’s Palace of Fine Arts)附近人來人往,一名攝影師,正在給一對新人拍婚紗照。

兩名蒙面劫匪突然出現,一人手裡拿著一把槍,持槍搶走了攝影師的照相機及裝備。

這位攝影師來自德州達拉斯​​(Texas, Dallas),他說,他被人用手槍抽打,「嚇壞了」「新娘一直哭個不停」。

就在同一天,同一地點,還有一名攝影師被持槍搶劫。

2021年,攝影師陳路易斯(Louis Chan),在舊金山金門大橋完成拍照後,被持槍劫匪跟蹤搶劫。劫匪尾隨他40多英里回家。

2021年10月,澳大利亞著名歌手,克林頓•凱恩(Clinton Kane),被劫匪拿槍指著臉,搶走了價值3萬美元的設備。

凱恩的音樂,在線播放量超過1億次,最著名的歌曲是《我猜我戀愛了》(I Guess I’m In Love)。

這個問題非常普遍。近年來,ABC7新聞主播林迪翁(Dion Lim),一直在報導這類事件。

這些事件說明了,在舊金山旅遊景點拍攝,專業攝影師的風險很大。許多攝影師在林迪翁的社交媒體上,發表評論說,他們沒有計劃再次來舊金山拍攝。

甚至,他們可能會完全停止在舊金山這座城市的拍攝工作。

一位女士在推特上寫道:「我經常在舊金山美術宮取景拍攝,很慶幸沒有遇到過劫匪。不過,我不想再到舊金山,幫人拍婚紗照了。舊金山暴力搶劫嚴重、停車又難,再加上其它諸多問題,不值得去那裡取景拍攝了。」

舊金山警察局(SFPD)向ABC7新聞證實,他們正在分析證據,以確定美術宮案件中的嫌疑人。◇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