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丈夫遇襲案謎團重重 各方說法矛盾

【2022年11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綜合報導)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的丈夫保羅‧佩洛西(Paul Pelosi),在舊金山家中遭受的可怕襲擊仍然是個謎,即警察出現時,到底誰開的門?

針對大衛‧德帕普(David DePape)的起訴書說:響應保羅‧佩洛西的911電話的警官「敲了前門」。走近門口的兩名警官,激活了隨身攜帶的攝像頭。

兩名警官打開門,看到佩洛西家的門廳,佩洛西先生穿著長袖襯衫,德帕普穿著短褲、跑鞋和運動衫,德帕普和佩洛西先生共同握著一把錘子。

現在,NBC報導稱,一位看過隨身攝像頭錄像的消息人士稱,錄像清楚地顯示,保羅‧佩洛西打開了門。

大紀元獲得的文件也顯示,是佩洛西的丈夫打開了門。

助理地區檢察官艾莉森‧加布特‧麥克白(Allison Garbutt Macbeth)在11月1日的關於該案的文件中這麼寫道:「在接到最初的報警電話後不久,警官科爾比‧威爾姆斯(Kolby Wilmes)和凱爾‧卡格尼(Kyle Cagney)就對住所做出了回應。威爾姆斯按響了門鈴,被告指示佩洛西先生不要開門,但佩洛西先生用左手打開了門。」

舊金山地方檢察官布魯克‧詹金斯(Brooke Jenkins)辦公室在一項拘留德帕普的動議中也說,在10月28日早些時候,警察到達佩洛西加州的家中後,保羅‧佩洛西打開了門。

到目前為止,舊金山當地的執法部門或司法部還沒有公開聲明,為什麼對當晚事件的各種敘述之間,存在如此多的差異。

儘管民主黨人和主流媒體試圖將攻擊的佩洛西先生的德帕普塑造成一名受共和黨政治言論影響的右翼活動家,但隨後的報導顯示,德帕普曾是巴拉克‧奧巴馬(Barack Obama)的支持者,並且經常吸毒。

但這並沒有阻止左翼政治評論員在中期選舉前德帕普的行動武器化。

週二(11月15日),德帕普首次出現在聯邦法院,但他對試圖綁架聯邦官員和襲擊聯邦官員家人的聯邦指控拒不認罪。◇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3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