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醫院搭建帳篷 應對流感病例上升

【2022年11月16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南加州的幾家醫院,已經開始在急診室外使用帳篷,以應對日益增加的流感和其他呼吸道疾病患者。

上週五(11月11日),《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報導,恩西尼塔斯(Encinitas)的斯克里普斯紀念醫院、拉霍亞(La Jolla)的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健康中心的雅各布斯醫療中心和拉梅薩(La Mesa)的夏普格羅斯蒙特醫院,都搭建了帳篷。

此舉是在聖地亞哥縣的急診室的流感病例上升的情況下進行的。根據該縣的一份報告,這些病人中約有9%有流感症狀,高於兩週前的7%。該報告還表明,有COVID-19症狀的病人在增加,儘管沒有那麼快。

斯克里普斯醫院和醫生辦公室報告說,自9月1日以來,有1,695例流感測試呈陽性,比去年同期的471例有所上升。

衛生專家說,目前還不清楚加州的流感病例,是否會比往常更早達到高峰,加州的大部分病例,通常發生在12月至2月,流感季節有時也會延長。

斯克里普斯負責急性護理業務和臨床優化的首席醫療官加扎拉•謝里夫(Ghazala Sharieff)博士說,令人擔心的是,一旦經歷了流感,人們仍然可能受到COVID-19或其它任何病毒的襲擊。

在美國大部分地區,都看到流感季節比往年開始得早。本月早些時候,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表示,目前報告的流感病例比通常預期的要多。◇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