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洛縣警署學員訓練時遭車撞 5人危急

【2022年11月17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週三(11月16日)早上,大約二十幾名洛縣警署學員在惠蒂爾(Whittier)社區進行訓練時,遭一輛SUV衝撞致多人受傷。

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導,這些學員當時正在附近的街道上列隊跑步,進行附近S.T.A.R.S.中心的訓練課程。目擊者說,學員們經常在附近訓練,當他們排成四列縱隊訓練時,一輛逆行的SUV撞向他們,又撞到燈桿後,才停了下來。

25名學員受傷,其中5人情況危急,其他人(包括司機)受傷程度從輕微到中度不等。縣消防官員最初說有22名學員受傷,但後來警長部門將該數字更新為25人。

警長亞歷克斯‧維拉紐瓦(Alex Villanueva)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的部門遭受悲慘事件襲擊。」他說,骨骼和頭部的傷勢可能轉變甚至危及他們的生命,警方已幫助將幾名受害者家屬送至醫院。

事故發生在早上6點30分左右,地點在米爾斯大道(Mills Avenue)10600街區。視頻顯示,在附近人行道上有一輛嚴重受損的SUV,車頭撞得皺巴巴的,附近有一根被司機撞倒的燈桿。

負責監督該警察學院的帕特‧麥克唐納(Pat MacDonald)上尉說:「沒有任何警告。感謝上帝讓燈桿擋住了車輛,否則,可能撞到更多的學員。」

消防官員說,96號站的消防員在看到學員跑過消防站後聽到一聲巨響。洛杉磯縣消防局的希拉‧凱利赫(Sheila Kelliher)上尉說:「事故發生後,他們立即派出20輛應急車輛。」

警長部門表示,司機從南行車道轉向,撞上了列隊訓練中的學員。

維拉紐瓦說,他當時在隊伍前面與學員們交談。「事情發生得太快了,」維拉紐瓦說。「他們跳開了,但後面的人沒有機會。他們看不到發生了什麼。」

維拉紐瓦援引學員的報告說,這輛SUV的時速估計為30到40英里。他說,沒有輪胎打滑痕跡。

這名22歲的SUV男司機來自鑽石吧市(Diamond Bar),已當場被拘留。車禍起因和司機的詳細信息尚未立即獲得。

警長說,在現場進行的呼吸式酒精測試顯示該司機並未喝酒。

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發表聲明說:「我們的心與今天早上在訓練中受傷的洛縣警署的學員同在。詹妮弗(Jennifer)和我為他們的康復致以最良好的祝願,並在這一困難時期,與他們的親人和洛縣警署的同事們站在一起。」

洛縣監事凱瑟琳‧巴格(Kathryn Barger)也發來聲明,對年輕的學員表示慰問。◇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