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流設備公司Roku宣布裁員

【2022年11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裁員的高科技公司名單,越來越長了。週四(11月17日),另一家硅谷科技公司Roku,宣布裁員200人。

這家總部位於聖荷西的公司,生產視頻流設備,僱用了約3,000名全職員工。在Roku宣布裁員的同一週,1萬名亞馬遜員工的工作被削減,包括263名駐紮在亞馬遜桑尼維爾的員工。

在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的文件中,Roku寫到:「2022年11月17日,Roku公司批準了一項計畫,將公司的人員開支減少5%,以減緩公司2023年,因當前經濟狀況而產生的運營開支增長,這將影響到美國大約200個員工職位。 」

Roku還表示,估計將產生與裁員有關的約2,800萬至3,100萬美元費用,主要包括遣散費、通知費(如適用)、員工福利費,以及其它相關費用。

今年11月,許多硅谷大公司相繼裁員,以應對經濟放緩、數十年來的高通脹、股價下挫,以及迫在眉睫的經濟衰退帶來的風險。

社交媒體巨頭Twitter和Meta本月早些時候,下令進行大規模裁員,而舊金山最大的私人雇主Salesforce,則裁減了數百名員工。

馬斯克(Elon Musk)在週三發給所有推特員工的電子郵件中寫道,員工「將需要非常努力」,來建立「一個突破性的Twitter 2.0」。

馬斯克強調,要想獲得成功,需要長時間的高強度工作,任何不是「鐵桿」的員工,都應該離開公司。◇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