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縣ROV表示 截止日期後仍將處理 35 張丟棄的選票

【2022年11月18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聖荷西 17 號高速公路附近發現的丟棄選票,目前正在接受聖塔克拉拉縣選民登記處(ROV)的審查。

發言人邁克爾.博爾哈(Michael Borja),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告訴大紀元的姊妹媒體新唐人,美國郵政總局提交了大約35張選票,正在審查中。

但是,選舉辦公室接收郵寄選票的 11 月 15 日截止日期已經過去。

選民登記員在電子郵件中寫道,這些選票仍將得到處理。

博爾哈說,這些選票必須證明是在選舉日當天或之前蓋上郵戳的,或者必須得到郵政服務的確認。他補充說,這些選票仍需要「經過與所有其它郵寄選票相同的驗證和簽名驗證過程」。

博爾哈說:「任何被打開或被撕得很厲害的信封,以至於可能被篡改的選票,都不會被計算在內。」

11 月 10 日,當地註冊護士朱莉.安.尼曼(Julie Ann Nieman) ,首次發現了這些被丟棄的選票。尼曼告訴新唐人,該地區是人們傾倒垃圾的地方。

然而,她注意到似乎不尋常的「新垃圾」。尼曼說,除了幾十張選票外,還有其它被撕開的郵件和包裹。

兩名選票被找回的人告訴 灣區NBC,他們在聖荷西佩恩大道(Payne Avenue)的一個可免下車投遞的郵箱,投下了選票。

據NBC報導,佩恩大道上的郵箱目前已停止服務,外面也沒有鎖。

華盛頓特區的郵政官員已加入調查。截至 11 月 15 日,尚不清楚誰丟棄這些選票、其它郵件和包裹,以及選票如何落入高速公路垃圾場。

尼曼說:「如果那是我的選票,我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來瀏覽、投票,並做所有事情,那會讓我非常沮喪,因為我的選票被扔在了路邊。」

博爾哈表示,受影響的選民,將在聖縣選民登記員完成對所有選票的審查後,收到通知。◇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