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皮小象伸鼻搶鏡 記者鎮定應對 最終仍笑場

【2022年11月18日訊】(大紀元記者張雨霏編譯報導)肯尼亞一名年輕記者近期前往首都內羅畢一家野生動物康復中心採訪,當他站在象群中播報新聞時,卻意外遭到一頭頑皮小象的「干擾」,只見它好奇地伸出象鼻,在他的頭部蹭來蹭去,最終導致他克制不住直接笑場。

綜合媒體報導,肯尼亞廣播公司(KBC)記者阿爾文‧帕特森‧卡翁達(Alvin Patterson Kaunda)日前採訪致力於拯救野生動物的謝爾德里克野生動物信託基金會(Sheldrick Wildlife Trust)。

最近,肯尼亞正在鬧乾旱,卡翁達手握話筒,站在一群小象面前為觀眾介紹乾旱期間這間非營利組織如何照顧這些小象,以及人類活動對動物棲息地的影響,同時呼籲民眾用實際行動來拯救這些孤兒大象。豈料,其中一頭小象卻突然成功「搶鏡」。

卡翁達身後一頭4歲的雌象金丹尼(Kindani)似乎對他很感興趣,它先是用鼻子拍了拍卡翁達的肩膀,接著一路向上,吸吸他的耳朵,摸摸他的頭髮,最後乾脆把長長的鼻子糊到阿爾文的臉上。

這位新晉記者起初還在努力保持鎮定,沒有被小象的舉動打斷,繼續冷靜地報導,但當象鼻伸到他臉上一通亂「親」時,他實在忍不住對著鏡頭大笑起來。

這逗趣的一幕被分享至謝爾德里克野生動物信託基金會的Instagram頁面,無論是小象天真的舉動,還是卡翁達的反應,都讓網友覺得太可愛了,短短三天就已累積超過7.4萬個讚。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隻小象也太可愛了吧」,「雖然笑場了,但這名記者還是很專業」,「他非常努力地保持淡定,太棒了!」

卡翁達事後表示,這其實是他第一次去謝爾德里克野生動物信託基金會,當天才知要去看大象,但沒想到會離它們這麼近。

「我一開始感覺到象鼻觸碰到我的後背,但認為問題不大,所以決定繼續錄製,因為我正對著攝影機拍攝我的差不多第10篇報導,不想被任何事情干擾。可沒想到那頭小象幾乎要把它的鼻子塞進我的嘴巴里,當下我實在忍不住了。」他說。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