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炸酥脆藕盒子做法~

美食天堂

黃曆新年快樂!今天我和家樂合作,我會使用家樂鮮露來製作炸藕盒子。蓮藕的圓形也象徵著家人和朋友的團圓。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家樂還舉辦了一個很棒的抽獎活動,這裡是它的詳細信息。

 

Crispy Lotus Roots English Printable Recipe: https://cicili.tv/crispy-lotus-roots-…

餡料:
10盎司豬肉末
4湯匙香菜梗,切粒
2根蔥,切花
3湯匙家樂鮮露
1湯匙蠔油
1湯匙紹興酒
少許白胡椒
1茶匙玉米澱粉
2湯匙清淡橄欖油
2湯匙水

麵糊:
1杯玉米澱粉
½杯糯米粉
½茶匙小蘇打粉
少許鹽
1個雞蛋
3/4杯水

Stay in touch with CiCi: http://www.cicili.tv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http://twitter.com/cicili http://instagram.com/cicili.tv

Click to Subscribe
https://www.youtube.com/cicili?sub_co…

【美食天堂】授權轉載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