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lp加州百強早午餐廳出爐 舊金山餐廳摘得桂冠

【2022年11月19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在Yelp新公布的加州前100家早午餐餐廳名單中,舊金山的一家餐廳榮登榜首。 Lapisara Eatery是Lower Nob Hill的一家結合泰式與美式料理風格的餐廳,是Yelp評選的加州最佳早午餐餐廳。

這家早午餐餐廳於2018年開業,提供炸雞和華夫餅等經典早餐,以及捲餅、河粉等泰式菜肴。它在網站上擁有近乎完美的4.5顆星,有近1,200條評論。

「食物和服務都很完美」,一位最近的Yelp評論者稱讚道,「炸雞驚人的好吃!捲餅是如此獨特,但我最後還是喜歡上了它,Ube Latte是我喝過的最好的咖啡。

這裡的氣氛也非常好,寧靜的音樂,很棒的裝飾。我肯定會再來的!」

據Yelp發言人稱,為了創建百強名單,Yelp根據評論的總數量和評級對各餐廳進行排名。

榜單上的餐廳,還必須是目前正在營業,並且截至2022年8月的健康評分合格,才有資格上榜。

這是Yelp首次發布針對加州的早午餐餐廳排名,但在9月,該商業評論網站發布了一份各州評論最高的早午餐餐廳名單,加州的獲勝者是伯班克(Burbank)的Curbgrill。

除了Lapisara Eatery之外,還有9家舊金山餐廳進入了前100名早午餐餐廳名單: Lokma、Wooden Spoon、Plain Jane、 Cote Ouest Bistro、 Boho Restaurant、 Surisan、Son & Garden、Wildseed 和 Brenda’s Meat & Three。

灣區有26家餐廳上榜,舊金山以外的餐廳包括奧克蘭的Sequoia Diner、伯克利的Lulu、帕洛阿圖的Sun of Wolf和拉克斯珀(Larkspur)的Farm House Local。◇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