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由而戰 灣區校董雷諾索不道歉

【2022年11月19日訊】(記者薛明珠利弗莫爾報導)「我轉發的不是仇恨言論,我所做的是為自由而戰。我明白美國需要這樣的人,願意犧牲自己,為美國的自由而戰。我不道歉。」校董路易斯•雷諾索(Luis Reynoso)說。

雷諾索是查博特-拉斯波西塔社區大學董事會(Chabot-Las Positas Community College District Board of Trustees)董事。11月15日(週二)晚上,查博特-拉斯波西塔社區大學,舉行了董事會會議,企圖罷免校董雷諾索。

罷免風波起因,是雷諾索在他的社交媒體領英(LinkedIn)上,轉發了一個蘋果圖案的帖子,上面寫著「這是一根香蕉,如果你看見的是蘋果,你就是一個極右翼分子」。有人對帖子不滿,認為它散布仇恨言論,受到傷害,並以此為由,發動罷免校董雷諾索。

為自由而戰 拒絕道歉

「我所做的就是為自由而戰。作為一個共和黨人,要麼戰鬥,要麼死亡。我寧願像個男人那樣去死,也不願像隻老鼠一樣活著。」雷諾索說。

「平心而論,開始他們只是想逼我公開道歉,只要我公開道歉,就沒罷免這事了。本來,我可以這樣做的。這樣,我會保住工作,保住飯碗。」

「但是,我不道歉。我不想這樣做,不能這樣做,我拒絕這樣做。我轉發的帖子,只是說出了常識,是眾所周知的事實,沒有仇恨。我知道,他們很快就會找上門來,找到我們學校來,我就會被解僱。雖然,這是一個好工作。我知道這一點,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取消文化」已經成為扼殺言論自由的工具

「取消文化」已經演變成為「美國文革」,人們說話不慎,就會因言獲罪,被社交媒體封殺,被社會封殺、被工作單位開除,甚至連工作機會都被封殺。

雷諾索說:「『取消文化』非常強大,已經滲透了整個加州所有董事會、所有學校,無處不在。人們沒有意識到,正在發生的『取消文化』有多危險,低估了它的影響力和破壞力。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件事,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要有個流程,有個投訴程序,就是為了避免出現濫權的行為。像我這情況,今天晚上開會了,有好幾個學校組織,要求罷免我了,學校還沒有收到任何投訴我的文件。學校沒有收到任何投訴,甚至沒有人正式通知我,要投訴我、罷免我。」

「為什麼會出現這個情況?就是學校董事會的董事,學校很多組織的成員,這些人他們都支持共產主義,他們都想在學校推行『批判性種族理論』(CRT),他們都想控制學生,他們都想讓學生相信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

「我希望學生有獨立思考的能力,有明辨是非善惡的能力。我是學校董事會成員中,唯一的保守派成員,我努力地阻止他們,阻止他們在學校設置共產主義課程,推行『批判性種族理論』等等邪惡議程。」

「也許我不在社媒上轉發帖子,他們也會想辦法除掉我的。這個帖子只不過是,給他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而已。帖子沒有任何仇恨語言。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取消文化』已經成為封殺言論自由的工具。我認為這就是所謂的『進步主義者』的做法,一個『進步主義者』要成為『進步主義者』,就必須相信他們自己的謊言。」

需要喚醒人們 尤其中國人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學習好,很多人都有常識,知道『取消文化』不對。可是,他們都保持沉默,因為他們害怕,害怕失去工作。然而,現實正是如此殘酷。一旦,你被貼上標籤『散布仇恨言論』,基本上,無論你走到哪裡,甚至當你申請工作的時候,你的名字上都會有一個小星號。」

「我們不害怕,我們願意犧牲自己來確保美國,仍然是一個自由的國家。而人們能做的,就是給我們投票。我們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敗,我們沒有停止,我們仍然參加競選,我們真的是需要每個人都來投票。而這次投票結果令人沮喪。」

「海沃聯合學區(Hayward Unified School District)有很多華裔,可是他們不投票。

我曾經和他們中的一些人交流過,他們說,『他們只投票選總統』,實在難以置信。華裔需要教育,需要被喚醒。大多數中國人都很保守,他們都很勤奮工作,勤奮學習,不喜歡平權行動。可是,他們不知道,他們需要投票;他們需要我們為他們發聲;需要我們為他們的孩子,開創真正的學習環境,而不是在學校學習共產邪惡主義。」◇

薛明珠:《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社區記者,關注報導灣區社區政治、經濟、生活、教育、文化等新聞事件。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