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科技生物公司裁員擴大 又有兩家公司裁員

【2022年11月19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近幾個月來,隨著推特(Twitter)、Meta、Snap在內的科技公司出現裁員潮,灣區又有兩家企業宣布裁員,上百名員工將失去工作。

根據加州就業發展部(Employment Development Department)的文件,希捷科技公司(Seagate)是一家磁碟驅動器製造商,Natera是一家位於聖卡洛斯(San Carlos)的生物技術公司。

希捷公司在提交給加州就業發展部(EDD)的通知中稱,該公司已決定在位於菲利蒙(Fremont)的產品設計中心,裁掉84個工作崗位。

Natera公司也在通知中表示,計劃在其位於聖卡洛斯的總部,解聘58名員工。

這兩家公司出現的裁員,導致灣區又將削減上百個工作崗位。◇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