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警局外急分娩 德州警員協助順利生產

【2022年11月19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日前,美國德州一名值班警員毫不猶豫地採取行動,在警局外幫助一名產婦分娩,最終一名健康男嬰順利出生。

11月4日,沃思堡警察局(Fort Worth Police Department)警員拉斐爾‧薩拉查(Rafael Salazar)在西北分局(Northwest Police Station)參加虛擬會議時,忽然聽到外面傳來一名婦女的求救聲。

「他走到外面,看到一輛黑色汽車的車門正打開著」,沃思堡警察局在臉書上寫道,「當他走近車輛時,發現一名成年女性正在緊急分娩。」

車裡坐著準媽媽利亞‧里夫斯(Leah Reeves)和她的丈夫,他們原本驅車前往醫院生產,不料途中羊水破了,他們情急之下將車停在了警局外。

里夫斯告訴NBC DFW:「哇,宮縮太強烈了,把我痛得夠嗆。」

事實上,那時候嬰兒已經開始出生,里夫斯已經進入分娩狀態。

薩拉查馬上向沃思堡消防局和MedStar移動醫療服務請求緊急支援,但時間明顯來不及了。在救援人員到來之前,他已經成功協助該產婦生下了健康的男嬰倫佐(Renzo),體重為8磅14盎司(約合3.6公斤)。

「我們絕對想像不到一個普通的輪班,竟變成幫助孕婦接生一個小生命」,薩拉查說,「這絕對是我終生難忘的事情。」

對於里夫斯來說,這種經歷真的很特別,她說那一刻感覺就像是「一個社區一下子聚集在一起」。男嬰的所有家人也為此感激不已,他們認為這個孩子長大後會知道這個世界是一個充滿關懷的地方,因為他的出生就是個最好的見證。

順利分娩後,里夫斯和新生兒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常規檢查。數百名網友紛紛留言稱讚薩拉查的快速響應。

「你是一名英雄!感謝你在正確的時間出現在正確的地點」,一位網友寫道;另一位則幽默地表示,「我認為這名警察此後如果選擇進入醫學領域,他應該可以跳過2〜4年的學業!」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