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巴士遭遇大象追趕 司機只好倒車8公里

【2022年11月21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印度喀拉拉邦(Kerala)一輛巴士日前在行駛於森林道路時,迎面走來一頭野象,而且不斷逼近。該輛巴士的司機只好倒車,但那頭大象卻一直追趕,直到8公里外才放棄,該名司機也因此倒車長達8公里的距離。他這個舉動不但奇特,也救了車上超過40名乘客的性命。

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這起事件於11月15日發生在恰拉庫德伊(Chalakudy)的瓦爾巴賴道路(Valparai route)上。事發當時,由經驗豐富的司機安布賈克山(Ambujakshan)所駕駛的巴士在途中遇到一頭長有象牙的野生大象,只好倒車

從車上乘客拍攝的短片可以看到,由於那頭大象不斷靠近,而且這條森林道路太狹窄,所以巴士無法掉頭離去,只能以倒車的方式逃離野象的追趕。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安布賈克山從安巴拉帕拉(Ambalapara)一路倒著開車到阿那卡亞姆(Anakkayam),直到那頭大象放棄追逐,大家才鬆了一口氣。而這段路程足足有8公里長。

安布賈克山事後表示:「這是個令人難以忘懷的經歷……每個人都很擔心……除了倒車長達8公里之外,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應對。」

當地居民說,那頭大象已經在這裡出沒了兩年多的時間。他們還替牠取名為「卡巴里」(Kabali),這是印度同名電影《卡巴里》中男主角的名字。

同樣在印度,先前也發生了一起大象攔路搶劫巴士的事件。

巴士乘客所拍攝的短片顯示,有一頭大象擋住了巴士的去路,巴士司機因此減速行駛,但大象趁機從駕駛座的窗戶伸入象鼻,並不斷搜尋車上的食物。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乘客一跳。

儘管司機奮力抵抗,但還是無法推開沉重的象鼻。有乘客急忙抽出一串香蕉給大象,大象才肯抽回象鼻。司機一見脫困,便加速逃離現場。

(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