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瓦斯勝選 洛縣監事會迎新成員

【2022年11月22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獲得勝選的林賽‧霍瓦斯(Lindsey Horvath),將填補洛杉磯縣監事會的空缺席位。

據FOXLA報導,州參議員鮑勃‧赫茨伯格(Bob Hertzberg)和西好萊塢市議員林賽‧霍瓦斯的得票數幾乎持平。自週二(11月8日)開票以來,兩人持續以51%對49%的表現平分秋色,起先赫茨伯格以4,100票的微弱優勢領先,但形勢隨即翻轉。

霍瓦斯在週四(11月17日)晚上宣布勝利,赫茨伯格在37分鐘後認輸。週四的計票結果顯示,霍瓦斯獲得52.57%的選票,赫茨伯格的得票率為47.43%。

霍瓦斯將接替監事希拉‧庫爾(Sheila Kuehl),庫爾未參加第3區席位的連任競選。

第3區覆蓋了聖費爾南多谷的大部分地區,從西湖村(Westlake Village)和馬里布(Malibu)延伸到卡拉巴薩斯(Calabasas)、西山(West Hills)、波特牧場(Porter Ranch)、聖費爾南多(San Fernando)、全景城(Panorama City)和北嶺(Northridge),同時還延伸到西好萊塢、比弗利山和聖莫妮卡。

庫爾支持霍瓦斯,霍瓦斯也得到監事珍妮絲‧哈恩(Janice Hahn)和希爾達‧索利斯(Hilda Solis)的背書。而監事凱瑟琳‧巴傑(Kathryn Barger)則支持赫茨伯格。

霍瓦斯將是監事會中最年輕成員,她將遊民問題列為首要任務。據FOX 11的特別報導,霍瓦斯說:「我們要在街道上提供這些服務。我們要看到人們離開街道,獲得洛縣提供的住房和服務。我們將採取透明化的工作方式,無論是每週的會議通知,還是每週的報告。」

她還發誓要「優先考慮你們的安全,爭取更多資源來提供關懷,並從一開始就防止犯罪發生」。

霍瓦斯說,她在西好萊塢率先採取「交叉方法」解決遊民問題,將住房、服務和社區安全結合起來,同時推動建造過渡性、支持性和長期經濟適用房。

她還呼籲對精神評估小組進行更多投資,將訓練有素的社會工作者與公共安全官員組合,以回應相關的服務請求。

霍瓦斯於2015年3月當選為西好萊塢市議會議員,並分別於2015年4月及2020年5月兩次宣誓擔任市長。此前,她已於2009年至2011年期間擔任過該市市議員。◇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