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傷25名警署學員 洛杉磯司機稱非故意

【2022年11月23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一輛SUV撞到了一群在惠蒂爾(Whittier)進行訓練的警署學員,司機說這起事故不是故意的。

尼古拉斯‧古鐵雷斯(Nicholas Gutierrez)在接受NBCLA獨家採訪時說,他在駕駛時睡著了,造成25名學員受傷的車禍不是故意的。

古鐵雷斯在上週發生逆行撞車事故後被捕,並因涉嫌謀殺一名治安官而被收監。但當局表示,需要更多證據來提出指控,隨後他被釋放。

「我不是故意的,」古鐵雷斯說,並補充說,他在上班的路上睡著了。「我希望它從未發生過。我感覺很糟糕,事情已經發生了。」

他的律師說,他在現場也遭到臉部傷害,但不是因為車禍。警長部門拒絕就此發表評論。

「他們把我拖了出去,」古鐵雷斯說。「我問一切是否正常。他們試圖說我是故意的,但我沒有。我一直告訴他們我沒有。」

25名警署學員受傷,一些人面臨截肢。五人住院治療,情況危急。

上週三(11月16日)早上6點30分左右,在靠近電報路(Telegraph Road)的米爾斯大道(Mills Avenue)10600街區,一輛由古鐵雷斯駕駛的本田CR-V撞向了一群正在訓練的執法學員。學員們經常在附近列隊跑步,這裡離警署的STARS探索者學院(STARS Explorer Academy)執法訓練中心只有幾個街區。

根據多個執法部門的消息,古鐵雷斯在拘留後被反覆訊問,他向副警長和調查人員提供的說法完全一致。

根古鐵雷斯所說,他通過了測謊儀測試。古鐵雷斯是一名安裝太陽能電池板的電工,他說他每天都會走同樣的路線去上班。

警長部門表示,調查還在進行中,調查人員正在努力收集更多證據,以便向檢察官提出可能的指控。

古鐵雷斯的律師上週五發表聲明說,尼古拉斯來自一個執法家庭,他的家人感謝警長部門花時間進行全面徹底的調查。◇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