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師為脫髮者設計假髮 幫助她們找回自信

【2022年11月22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路易斯安那州的一位美髮師轉型為假髮製造商,改變了脫髮人群的生活。她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些客戶令人驚歎的轉變,她們開心的笑容和幸福的淚水足以說明了一切。

36歲的蒂法尼(Tiffani)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現居住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奧爾良地區。她有15年的美髮經驗,仍然持有美髮執照,但目前經營著自己的假髮公司,生意興隆。她的主要客戶是因脫髮、多囊卵巢綜合徵、癌症或拔毛症而脫髮的婦女和兒童。拔毛症是一種強迫性拉扯頭髮的行為。

蒂法尼告訴《大紀元時報》,「通常,當我的客戶進來時,她們非常焦慮和緊張,有些不知所措。當她們戴上假髮後,她們通常會激動得流下熱淚,覺得自己又找回了自我的一部分。能夠以這種方式改變一個人的生活,我感到非常幸運。」

蒂法尼是路易斯安那州的美髮師轉型為假髮製造商。(蒂法尼提供)

蒂法尼在生完第三個孩子後也開始脫髮,她感到很不安,認為客戶信任她是因為她有一頭濃密、健康的頭髮。於是,她研究了不同的品牌假髮,開始戴假髮和頭飾。然而,作為一名美髮師,她自己總是想改變一些東西,如假髮顏色等。

她一直感到尷尬,對家人、客戶和同事隱瞞自己的脫髮問題,直到最後,他們的態度改變了她的想法。

蒂法尼透露說,「我一直得到讚美,因為沒有人知道我戴著假髮。但我不應該感到尷尬。我決定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一篇關於我脫髮的帖子,我在過去的一兩個月裡一直戴著假髮,沒有人知道。帖子發出後,我得到了積極的反饋。」

蒂法尼隨後開始修改自己的假髮,並為其他人製作假髮。她很快意識到假髮需求的規模。幾個月來,她設計的假髮每天都被預訂一空,蒂法尼開始在家裡製作假髮。

(蒂法尼提供)

蒂法尼說,「為製作假髮我會熬夜到凌晨兩三點鐘。我忙到了不得不選擇我的日常工作,要麼待在美髮店,要麼全職做假髮。」

然而,這位三個孩子的母親不確定自己是否願意冒著丟掉美髮師工作的風險,去做一項她甚至不確定是否會成功或值得的事業。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自稱是冒險家的蒂法尼決定只做假髮。她在社交媒體上發了一個帖子,向她的長期客戶發布了這一消息,「蒂法尼的假髮」(Wigs by Tiffani)公司由此誕生。

她從美髮店聘請了一位雇員作為她的助手,並租了一間公寓來製作假髮。最終,隨著生意越來越興隆,蒂法尼為她的團隊增加了更多的雇員。大約一年半前,她開了自己的第一家店,今天她已經擁有一個九個人的團隊,其中三人在其它州遠程工作。

(蒂法尼提供)

「蒂法尼的假髮」公司每週都會列出新的假髮產品,並每天將其獨特的假髮設計運送到世界各地。

蒂法尼分享說:「在過去的二三十年裡,假髮設計已經走過了漫長的道路,但我覺得我們的特別之處在於,無論是剪裁、顏色還是髮際線,我們都是自己定製的。我們都是在內部完成的。我們通過撥開髮際線來模仿自然的髮際線……並試圖使它看起來儘可能的真實。」

蒂法尼和她的團隊只通過預約與客戶見面,並幫助她們試戴假髮,直到客戶找到完美的匹配。他們的服務範圍很廣,但他們不接受客戶定製要求。最近,蒂法尼受到了新聞媒體和名人客戶的廣泛關注。

她的人髮假髮的頂部大多是蕾絲材料製成的,透氣性好,能夠與客戶的膚色完美相配。假髮的價格從1300美元到2500美元不等,取決於剪裁、顏色和長度。她還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假髮護理的視頻。

(蒂法尼提供)

蒂法尼在談到如何護理假髮時表示,你要經常護理假髮,用油來幫助假髮保持柔軟,因為頭髮仍然是人的頭髮,你在梳理它時要輕柔,因為你不希望把帽子上的頭髮拔掉,也不想把假髮從頭上扯下來。

蒂法尼還經常向孩子們贈送免費假髮,她解釋道,「我會給孩子們免費假髮,不是為了錢,我這樣做是因為我喜歡幫助別人。「

(蒂法尼提供)

蒂法尼經常鼓勵客戶,「我們在這裡通過為你提供假髮幫助你找回自信,但我們也想提醒你,沒有頭髮也沒關係……接受自己的樣子,假髮只是錦上添花。」

自從在Instagram和她的自己的網站上分享了她驚人的假髮改造後,蒂法尼已經積累了數十萬的支持者。

儘管她目前還不知道未來會是什麼樣子,但蒂法尼表示,「每天我都會收到一個驚喜,每天都會收到我意想不到的人發來的新信息。僅僅三年時間,我覺得假髮事業發展得很快,我謙卑地說,我很幸運能夠做我喜歡的事情。」

(蒂法尼提供)

以下是一些令人驚歎的假髮設計。

(蒂法尼提供)
(蒂法尼提供)
(蒂法尼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