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乘客量持續低迷或導致削減週末服務

【2022年11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BART估計在2025年,將完全耗盡其在疫情期間獲得的16億美元的聯邦援助。在疫情之前,BART的籌資模式,主要依靠票價回收,約占其總融資的70%。

負責區域交通規劃和融資的大都市交通委員會(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Commission),命令BART和其它交通機構,準備一個五年的交通計畫。

大都會交通委員會要求這些機構,為不久的將來擬定三種方案:乘客量恢復到疫情前的水平;乘客量有「一些進展」 ;乘客量保持停滯不前,並且用完聯邦資金。

最壞的情況下,BART需要填補平均每年2.33億美元的缺口。為了解決這一問題,BART計劃只在工作日的早上5點到晚上9點之間,提供服務,並在三條路線上運營,每小時運行一次。

此外,黃線服務將在Pittsburg/Bay Point站終止,九個車站將關閉。 BART沒有宣布哪些車站會關閉。BART董事會,將在12月1日的董事會會議上,聽取這一計畫。

據SFGATE報導,BART發言人詹姆斯‧艾利森(James Allison)說,這些計畫正在考慮之中,但該機構也在積極尋求不包括削減服務的解決方案。◇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