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將主辦2023年亞太經濟合作組織峰會

【2022年11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上週六(11月19日),副總統賀錦麗(Kamala Harris)在泰國曼谷舉行的會談中宣布,舊金山將主辦2023年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峰會。

賀錦麗在一份聲明中說,歡迎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明年來到舊金山,並期待著一次成功的會議,為美國人,以及整個印太地區的人,促進經濟增長和繁榮。

她還補充說,沒有比加州這個以經濟創新著稱的州,更適合主辦2023年亞太經合組織峰會了。

亞太經合組織峰會是一個專注於促進整個亞太地區可持續增長的區域經濟論壇,該論壇接待21個參與國政府的領導人和政府首腦。

據路透社報導,參與該論壇的國家占全球人口的38%,國內生產毛額總量約占世界的60%以上。

明年的峰會將在2023年11月12日的一週內舉行。

州領導人表示支持這一選擇,強調該州對亞太經合組織的亞太一體化和經濟創新目標的支持。

「加州長期以來一直是美國和亞洲之間的經濟和文化橋梁,使我們的城市成為歡迎國家元首和其他世界領導人的最佳選擇。」參議員戴安娜.范斯坦(Dianne Feinstein),在一份聲明中說。

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也表示,舊金山與亞太地區有著深厚的文化和經濟聯繫,與聯合國也有著密切關係。1945年,《聯合國憲章》在舊金山簽署。◇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