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警告假期前出現三重流行病

【2022年11月23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隨著假期的臨近,醫生們警告說,由於RSV、流感和COVID-19病例不斷增加,將出現三重流行病。

在灣區,聖荷西國際機場的旅行者,正在擁擠地進入機場。

所有這三種病毒的病例,在當地和全國範圍內都在上升,RSV病例對醫院的衝擊尤其大。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傳染病專家Peter Chin-Hong博士解釋說,他們已經被RSV 病例壓得喘不過氣來,再加上流感和COVID,他們擔心會很快耗盡資源,無法應付需求。

Chin-Hong博士說,除了RSV病例激增之外,在過去的一週裡,加州各地的COVID病例總體上增加了50%。

醫生說,疫苗是獲得保護的一個很好的開始。然而,還有其它策略也可以幫助在感恩節聚會期間保持健康,如戴口罩,經常洗手。如果開車去你的節日目的地,開窗通風會有幫助。

他還說,我們可能會在感恩節後看到病例增加,就像以往一樣。◇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