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社區學院 擬為申請聯邦補助學生減免學費

【2022年11月23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上週,位於東灣佩拉爾塔社區學院學區(Peralta Community College District)的四所社區學院,宣布將為成功申請聯邦補助的學生,減免春季學費,並提供更多資助。

上週三(11月16日),伯克利城市學院(Berkeley City College)、阿拉米達學院(College of Alameda)、拉尼學院(Laney College)和梅里特學院(Merritt College)宣布,將為那些成功申請聯邦學生資助(Federal Student Aid,FAFSA)的學生,減免學費。

由於COVID-19 疫情期間學生註冊人數不斷下降,這些學院啟動了秋季學費免費(Fall is Free)計畫,拉尼學院院長魯迪.貝西科夫(Rudy Besikof)稱,該計畫使得學院的招生人數,增加了15%。

2023年春季,這四所學院將繼續啟用該計畫,不僅為符合條件的學生免除學費,而且還將提供額外的資源和福利。

拉尼學院可為註冊6個學分及以上的學生,提供免費食品雜貨、午餐、筆記本電腦、熱點,以及免費停車和公共交通通行證。

難民或無證居民,還將獲得學費和課本費的減免。

在伯克利城市學院,註冊6個學分及以上的學生,可申請150美元的路路通卡(Clipper Card)、免費停車和學術補助。

該學院院長安吉拉.加西亞(Angélica Garcia)表示,很高興通過擴大福利和擴大申請資格的範圍,來消除學生們獲得高等教育的障礙。

在阿拉米達學院,註冊超過6個及以上學分的學生,將獲得500美元的補助,用於購買書籍和其它用品。

阿拉米達學院代理院長黛安娜.巴傑拉米(Diana Bajrami)稱,這可以大大節省學生們的大學教育費用,無論他們是打算轉入四年制大學、獲得學位證書,還是專注於技能建設,學生和社區成員可在春季選擇廣泛高質量的免費課程。

對於申請聯邦學生資助,並在梅里特學院註冊6個及以上學分的學生,可以獲得600美元的補助金,以及免費的早餐、停車、筆記本電腦和無線上網熱點。◇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