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票第15天 加州衆院5席仍在角逐中

【2022年11月23日訊】(記者李梅綜合報導)選後第15日(11月22日),在5個競爭激烈的加州衆議院席次中,共和黨有可能獲得1席,而民主黨目前在其中4席中領先。在加州總共80席的衆議員席次中,民主黨已穩獲60席,共和黨獲得了15席。

2022年中期選舉前,共和黨擁有19席,民主黨擁有60席,第3方1席。美國的一些州如佛州和馬薩諸塞州均在選舉之日得出結果,而加州人還需再等23天,至12月16日才能最終確定。加州花費了更多的時間、人力、物力和財力來進行選舉。

第7區:關注公共政策

截至11月22日下午5點,第7區共和黨候選人喬什·胡佛(Josh Hoover)以73,100票(50.5%)超過了民主黨候選人肯‧庫利(Ken Cooley)的71,532票(49.5%)。庫利之前一直領先,胡佛後來居上,至21日以16票領先,但22日下午1萬多張選票計入後,差距在拉開,胡佛領先了1,568票。

胡佛於2011年畢業於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然後申請到州參議員比爾·愛默生(Bill Emmerson)辦公室任實習生。他表示,作為一名學生可有多種選擇,但如果想從事和政策相關的工作,沙加緬度首府是最好的地方,可近距離了解所實習的對象。

在為幾位共和黨議員工作後,胡佛自2016年起擔任第6區衆議員凱文·基利(Kevin Kiley)的辦公室主任,當年他也取得了南加大政治學公共政策碩士學位。從2018年至今,胡佛還擔任了福爾松科爾多瓦(Folsom Cordova)聯合學區教委。

民主黨候選人肯‧庫利從2012年起擔任第8區州衆議員至今,但選區重劃帶來選民的變化,庫利現競選第7區衆議員。

第47區:得票50比50

第47區民主黨候選人克里斯蒂·霍爾斯特格(Christy Holstege)以83,352票(50%)領先共和黨人格雷格·沃利斯(Greg Wallis)的83,284票(50%),僅領先68票。雙方差距在縮小,當天上午霍爾斯特格的領先票數還有97票。

霍爾斯特格是棕櫚泉市(Palm Springs)市議員、首位公開的雙性戀市長和民權律師,她獲得了斯坦福大學的法學博士學位。霍爾斯特格還是太平洋西南地區計劃生育協會的董事會成員,並在科切拉谷住房聯盟、棕櫚泉市人權委員會和棕櫚泉遊民特別工作組任職。

兩位候選人都是首次競選加州衆議員。沃利斯作爲青年體育教練和教會領袖,他相信自己的使命是服務於社區,而從事政府工作仍是幫助大多數人的最有效的方式。他參與制定過的公共政策包括可再生能源、可持續水資源等相關政策。

民主黨可能再獲3席

民主黨候選人以微弱優勢在第27區、第40區和第76區領先;民主黨有可能再獲得眾議院的3席達到63席。

11月22日,第40區民主黨候選人皮拉爾·夏沃(Pilar Schiavo)以79,562票(50.2%)反超第40區共和黨蘇澤特·馬丁內斯·瓦拉達雷斯(Suzette Martinez Valladares)的79,064票(49.8%)。

第27區民主黨候選人埃斯梅拉達‧索里亞(Esmeralda Soria)以44,784票(51.2%)領先共和黨馬克·尼古拉斯·帕津(Mark Nicholas Pazin)的42,734票(48.8%)。

在第76區,民主黨候選人布賴恩·邁恩舍因(Brian Maienschein)以78,371票(51.6%)領先共和黨克里斯蒂·布鲁斯-萊恩(Kristie Bruce-Lane)的73,612票(48.4%)。◇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