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租住好萊塢山被搶 損失或達100萬美元

【2022年11月24日訊】(記者聞慧編譯報導)洛市警局正在調查好萊塢山(Hollywood Hills)的一起入室搶劫案,該案導致價值100萬美元的珠寶和其它貴重物品被盜。

據KTLA報導,事件發生在週三(11月23日)凌晨3點30分左右,地點在洛杉磯中心區Multiview Drive 3500街區的一棟住宅。

警方說,一名武裝劫匪闖入屋內,用槍指著兩名從熟睡中驚醒的房主,要求他們交出錢財。

警方補充說,其中一位居民遭手槍甩打並受輕傷。

警方說,劫匪隨後將房屋洗劫一空,然後帶著數量不詳的珠寶和其它貴重物品逃離現場。房主告訴警方,被盜物品包括一些名錶和珠寶,總價值可能高達100萬美元。

一名受害者還告訴KTLA,他來自紐約,是一名社交媒體影響者,他通過AirBnB租住在此。他說他可能讓後門開著,劫匪可能就這麼進來了。

一位鄰居說,在高端地區租房的網紅會招來負面關注。他已就Airbnb的租屋向市政府投訴,但「沒人關心」。

目前,警方尚未發布對犯罪嫌疑人的描述。

洛市警局正在調查這起搶劫案。知情者請致電警局搶劫-凶殺案偵辦部門:213-486-6840。◇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