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長被指在汽油價格上玩弄政治手段

【2022年11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煉油商PBF能源公司(PBF Energy Inc.),拒絕了加州能源監管機構提出的在下週舉行的關於汽油價格飆升的聽證會上作證的請求,理由是州長紐森(Gavin Newsom )將這一問題政治化,而且沒有註意到一年來,對該州燃料供應的警告。

在給紐森的信中,該煉油廠表示,鑑於州長對該問題的態度,以及對其第三季度收益的「誤導性信息」,它將只向加州能源委員會(California Energy Commission)提供書面意見。 

「煉油是一項資本極其密集的業務」,PBF說,「加州的監管環境,正在使該州未來的煉油和燃料製造投資面臨風險。」

馬拉松石油公司(Marathon Petroleum Corp.)也拒絕作證,稱其對在聯邦反壟斷法下分享信息有擔憂。

菲利普斯66公司(Phillips 66)在西部州石油協會的證詞裡,也提到了同樣的擔憂,該公司自願代表受邀的煉油商參加聽證會。

紐森發言人亞歷克斯.斯塔克(Alex Stack)說,加州人在油泵上付出代價,石油公司卻想迴避有關其創紀錄利潤的問題,這並不令人驚訝。

加州人一直被石油行業和他們收取的油價所挾持,而現在要求他們回答基本問題,他們卻不露面。 

計劃中的聽證會,是在加州汽油價格持續走高的情況下舉行的。

根據美國汽車協會(AAA)的數據,週三(11月23日)一加侖無鉛汽油的平均價格為5.157美元。紐森指責石油公司「貪婪」和「賺取」創紀錄的高額利潤 ,並特別提到了PBF。

根據彭博社彙編的分析師估計中值,PBF今年有望獲得近30億美元的利潤。

但與其它石油公司一樣,最近的利潤是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出現虧損之後出現的,當時燃料需求萎縮,煉油商損失數十億美元。

例如,PBF在2020年的14億美元虧損,抹去了自2012年以來積累的所有年度收益,並使該公司處於破產的邊緣。

現在,該公司在給紐森的信中說,它正在用2022年的收益,來償還它為度過COVID-19大流行封鎖期而承擔的「過高債務」。

在之前與加州官員的會議和通信中,PBF警告說,到2023年,儘管需求將下降8%,因為煉油廠關閉,Phillips 66停止生產汽油,以及原油進口受到挑戰,該州將失去其2019年汽油產量的20%。 ◇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