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阿瑟頓連續第六年被評為住房最昂貴郵編區

【2022年11月25日訊】(記者殷瑞娜編譯報導)根據PropertyShark的年度報告,灣區的94027號郵政編碼,已成為全國住房最昂貴的郵區編號,而且這是連續第六年獲得這一稱號。

根據PropertyShark報告,位於阿瑟頓(Atherton)鎮的94027郵政編碼的房屋,銷售價格中位數為790萬美元,比全國中位數高出20倍以上。

這與去年該市747.5萬美元的中位數售價相比,同比增長了約6%。

在談到昂貴的郵政編碼時,加州是最多的,在全國前10名中占據了7個位置。

五個位於南加州,貝弗利山莊(Beverly Hills)第5位,聖莫尼卡(Santa Monica)第7位,聖塔巴巴拉(Santa Barbara)第8位,紐波特海灘(Newport Beach)第9位,蘭喬聖菲(Rancho Santa Fe)第10位。

灣區占據了該州的前兩位,阿瑟頓位居第一,馬林縣的羅斯(Ross)位居第三。

前幾年羅斯的排名是第四,今年更上一層樓,中位數售價為550萬美元,而去年為458.3萬美元。

這個馬林縣的小城鎮,在2016年排名第11位,此後排名一直在上升。

在報告的100個最昂貴的郵政編碼中,灣區有46個,再次被列為全國最昂貴的都市區。

洛杉磯都市區位居第二,有31個,來自洛杉磯和橙縣。

排在第三位的是紐約大都會區,長島的薩加波納克(Sagaponack)鎮,僅次於阿瑟頓,是第二最昂貴的郵政編碼。

至於灣區住房最昂貴的縣,聖塔克拉拉縣今年居首,其次是聖馬特奧、馬林、康特拉科斯塔、舊金山和阿拉米達縣。◇

大紀元時報舊金山分社記者,主要工作是編譯新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