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即將來臨 灣區主題燈光秀活動介紹

【2022年11月26日訊】(記者李瑩瑩編譯報導)在經歷了兩年多的疫情之後,整個灣區的主題燈光秀活動,準備在聖誕節前後大放異彩,加州聖誕燈飾網(http://californiachristmaslights.com)上展示了更多的北加州活動細節,部分活動還要求參觀者佩戴口罩。

以下是近期即將舉辦的燈光秀活動一覽:
1.走進霍爾馬克電影(Step into a Hallmark movie),聖荷西
• 時間:11月25日至明年1月1日每晚4:30或5:30開始
• 地點:PayPal Park,1123 Coleman Ave.,San Jose
• 門票:25-44美元,詳情見https://enchantchristmas.com
400逾萬盞燈將在占地10英畝的PayPal Park公園內閃閃發光。遊客可在這裡滑冰、拜訪聖誕老人、參與現場娛樂,還可享用美食和節日雞尾酒。

2.奧克蘭動物園「螢火蟲」活動(Oakland Zoolights「Glowfari」)
• 時間:在2023年1月29日之前,開放時間為下午5點至9點(感恩節、聖誕節前夕和當天關閉)
• 地點:Oakland Zoo(9777 Golf Links Road Oakland,CA 94605)
• 門票:20-24美元,詳情見www.oaklandzoo.org
在奧克蘭動物園525英畝的土地上,排列著華麗、大型的動物燈籠。遊客可以在動物園裡漫步,遇見發光的大象和長頸鹿,還可穿過熱帶雨林,穿越時空回到恐龍時代,觀察鯨魚、水獺和其它加州沿海的標誌性動物。

3.核桃溪仙人掌的燈光(Lights in the Cacti in Walnut Creek)
• 時間:2023年1月8日前,每週四至週日晚上5:30、6:30和7:30
• 地點:1552 Bancroft Road,Walnut Creek
• 門票:16-28美元,詳情見www.ruthbancroftgarden.org/lights2020。
遊客可以沿著3.5英畝的露絲.班克羅夫特(Ruth Bancroft)花園的小路蜿蜒前行,那裡有世界聞名的仙人掌等植物的展示,並伴有成千上萬的LED燈光秀。

4.洛斯阿圖斯的夢幻燈光(Los Gatos Fantasy of Lights)
• 時間:12月6日至30日晚上6點至9點30分(聖誕節休息)
• 地點:路線起點位於333 Blossom Hill Road in Los Gatos
• 門票:每輛標準車20美元,超大車50美元,詳情見https://parks.sccgov.org/fantasy-lights-2022
這是在Vasona湖縣公園(Vasona Lake County Park)舉行的獨特遊覽方式,全家老少可以一起駕車參觀表演,驅車沿著1.5英里的路線,穿過由燈光、動畫人物和90英尺高的閃爍樹組成的幻想世界。

5.半月灣光之夜(「Nights of Lights」Half Moon Bay)
• 時間:11月25日至12月16日,每週五晚上6點至8點
• 地點:Main Street,Half Moon Bay,詳情見www.visithalfmoonbay.org。

6、伯克利旋轉木馬(Merry Merry-Go-Round)
• 時間:12月2日至1月2日,工作日下午4點至晚上8點,週末中午至晚上8點
• 地點:Tilden Regional Park,at the intersection of Central Park Drive and Lake Anza Road,Berkeley
伯克利著名的蒂爾登公園(Tilden Park),旋轉木馬在節日期間變成了冬季仙境,裝飾著明亮、五顏六色的燈光,聖誕老人和他的小精靈們,也為之增光添彩。◇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